黃富軍被阿城看守所虐待致死 骨瘦如柴(組圖)

作者:哈爾濱人 發表:2008-02-16 12: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年僅四十四歲的黃富軍於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六日含冤離世

據明慧網報導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法輪功人士黃富軍,二零零七年七月二十四日被阿城區松峰山鎮派出所警察打得兩腳粉碎性骨折後,又被投入阿城第一看守所,期間拒絕家屬與他見面。直到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二日,當家屬被通知到阿城中醫院見他時,家人才發現黃富軍已奄奄一息了!家屬強烈要求放人,阿城區公檢法,"六一零",看守所之間先是激烈爭辯,互相推卸責任,最後害怕負"人命"責任,他們又達成"共識",同意家屬十一月四日接人。

家屬看到黃富軍時,他已經不省人事,骨瘦如柴,人已經脫相,插管還在鼻孔裡插著,也不知道有多長時間了,兩個鼻孔裡滿是乾巴巴的血跡,臀部潰爛。即使這樣了,警察還毫無人性的用手銬腳鐐把他銬在病床上......真是慘不忍睹。

黃富軍,一個年僅四十四歲的身強體壯的男子漢,家中的主要勞動力,僅僅三個月的時間!!太慘了,當時在場的人忍不住流淚。

十一月四日黃富軍被接到家中已不會說話,不認人,只瞪著眼睛倒氣,大約在六日晚上八點多鐘,臉色突然變青,人張著嘴,瞪著雙眼就走了,死不瞑目啊!他自始至終沒能跟家人說上一句話,就這樣走了!

頭部被硬物擊傷的傷痕

黃富軍去世時骨瘦如柴, 臀部潰爛

聽說黃富軍過世,"六一零"立刻派黃富軍的單位領導到家看了一眼就走了。家屬到"六一零"找到頭目王曉光,王曉光當時答應家屬說:安葬費單位出,家屬沒有工作給安排工作,給孩子和老人辦"低保"。還說跟黃富軍單位協商安頓後事,達到家屬滿意等等。在這種情況下家屬才同意把屍體拉走,單位就把黃富軍的屍體送到了殯儀館。沒想到,緊接著阿城公安局、"六一零"派警察把黃富軍家全部包圍,秘密監視;黃富軍的屍體由專人看管,不讓燒紙、不讓送花圈、任何人不許接近屍體,並從此以後就再也沒有音訊了,屍體沒人處理,沒有人來慰問家屬,一切承諾就變成了謊言,沒有一樣兌現。

在這種情況下,家屬不同意火化,要求屍檢,據說是省高檢、中檢,阿城"六一零",公安局等單位對黃富軍進行了屍檢,告訴家屬屍檢後一個半月出結果。在這期間家屬在哈爾濱請了律師,要求理賠,提出的條件是:一、要求賠償二十萬元錢;二、要求嚴懲迫害黃富軍的直接責任人。

屍檢最後結果卻是:頭部有輕度金屬物擊傷痕跡,心臟衰竭,嗓子有潰爛,是心肺衰竭致死。在迫害證據確鑿的情況下,"六一零"的結論竟是:黃富軍屬於自殺,他們不負任何責任。而且,阿城公安局局長給了家屬一張不受理索賠的通知。

律師和家屬找到公安局、"六一零","六一零"一個成員態度蠻橫,說:"能接見你們就不錯了","黃富軍是自殺";家屬等又找到公安局法制科,也沒有什麼態度,法制科科長奚景龍把律師叫到一邊,威脅說:你什麼案子都敢接,你不想幹了?跟共產黨打官司你還能贏?律師強調不管怎麼樣人命關天。最後還是不了了之。

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家屬把公安局、看守所、"六一零"告上了法庭。至今家屬無處說理,黃富軍屍骨至今未安置。


来源:明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