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職就是放棄犯罪

——有感於《哈爾濱市民要求市委書記杜宇新主動辭職》的公開信

作者:趙陽光 發表:2008-02-16 14: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有哈爾濱市民致信市委書記杜宇新,要求他"放棄與人民利益為敵,辭去市委書記職務,脫離中共的組織,選擇到其它崗位就職"。這是一封發布在《看中國》網站上的公開信,且針對的不是無名小卒,因此杜宇新本人很可能會親自看到,即使自己沒看到,信中內容也會傳到他的耳朵裡。杜宇新對這封信有什麼反應我們不得而知,筆者作為對時局有些瞭解的社會一員,在這裡想提醒他一句話,"辭職就是放棄犯罪!"

為什麼這麼說?因為整個中共官僚集團正在對人民犯罪,而 包括杜宇新在內的大大小小官僚是中共這架統治機器的組成部件,因此他及他們就是犯罪的實體。而辭職行為,就是選擇不再與罪惡為伍、就是放棄犯罪。

關於中共官僚集團的罪行,公開信中已有比較詳細的描述,包括非法鎮壓法輪功、壟斷國家權利、割讓領土、反人類行為、腐敗、破壞生態等等。其中任何一項罪行,都可以讓法制國家的執政黨下臺並受到嚴厲懲處。而在中共的暴力和謊言統治下,人們很難得知這些事情的真相,偶有得知真相後採取抗爭的群體,也會受到暴力壓制。中共官僚集團完完全全就是一個"騙子+黑社會"的邪惡集團,良知尚存的人們,只有退出這個犯罪集團,才可以停止犯罪、獲得良心的安寧。

不可否認,一部分中共官僚在踏入仕途之初確也有為民為國做實事的公義之心。但當他們瞭解了這個政權之後,就會悲哀的發現:中共政權是逆向淘汰制,正則下、邪則上,自己的理想在這種體制裡面永遠無法實現!於是,堅守良心的正義人士被淘汰出局或埋沒在底層不得重用,陰險狡詐的邪惡之徒卻平步青雲。杜宇新這樣的中層官僚,就是經歷了無數次的出賣良心之後才"脫穎而出"的,他們正在參與犯罪!這些人當中,有的已經良心完全泯滅,有的尚有一丁點良知殘存在心中的某個角落。

作為中共官僚自身,他們比民眾更清楚地瞭解自己在犯罪,但有的只看到了中共集團表面上的強大,認為犯罪也無人可以制約;有的認為以自己的力量無法改變現狀而變得萎靡不振,從此施行鴕鳥政策,在渾渾噩噩中醉生夢死。在這裡,應該給這些人潑一盆涼水: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不可能改變的事情,中共的罪惡也必將得到制止和懲處!

當年,軍事實力遠比中共強大的蘇聯共產黨,由於民心盡失,在一夜之間就灰飛煙滅,讓那些做著"共產黨不會倒臺"美夢的人目瞪口呆。共產主義陣營從幾十個國家的規模萎縮到只有現在的三四個國家,那些國家都拋棄了社會主義制度而選擇了民主憲政制度,足可見共產主義是不得人心的,也是阻礙社會發展的。中共之所以苟延殘喘到今天,源於它對意識形態的嚴格管制--把中國人變成"井底之蛙",然後魔變人心,讓人民與它一起墮落。然而,這一招數已經越來越不起作用,法輪功的出現,以道德之鏡照出了中共的邪惡;《九評》的廣泛傳播和"三退"運動的興起使越來越多的人瞭解了中共的本質,選擇退出組織、從心裏與它決裂,從而動搖了它的統治根基。可見,意識形態的破滅和人們的覺醒,是對中共的釜底抽薪。

除了意識形態破滅之外,中國過渡政府的成立和軍中正義之士的出現,更是讓中共顫慄的兩股力量。在法輪功和覺醒人士的努力下,民心覺醒已呈星火燎原之勢。在此基礎上,在過渡政府的指導下,在軍方人士的配合下,中共必將很快成為昨日黃花。而對中共犯罪集團的大審判,也即將提上議事日程。

從天理來看,"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從時局分析來看,中共已經風雨飄搖,隨時可能崩潰。不論從哪個角度看,目前都是社會大變革的前夜,杜宇新之類的中共官僚們,應該為自己的未來選擇一條道路了。是選擇繼續犯罪、與邪惡為伍,還是選擇洗心革面、放棄犯罪,全在自己的一念之間。主動辭職就是放棄犯罪的表現,就是讓自己的犯罪記錄停止記載的理智選擇,只有辭職才可以在未來的大審判中減輕自己的罪行。

希望杜宇新之類的中共官僚看清形勢,主動辭去中共體制內的職務,或者轉為從事不涉及政治管制的工作,不再繼續做中共犯罪的幫凶,為自己選擇一個光明的未來。你們之中,不乏有真才實學的棟樑之材,但在這個犯罪體制內無法得到充分的施展。如果能順應時局,及時轉變自己的人生軌跡,興許未來政府還會有你的位置。你可以在一個健康的制度下為國家和人民做出自己的貢獻,你也將得到人民的真正尊重,而不是像現在一樣被千夫所指。如果執迷不悟,繼續在這個邪惡體制內犯罪,你的人生將沒有明天,天滅中共的大潮將把你湮滅,未來的大審判也會依法對你進行處理。世界上沒有賣後悔藥的,到了那一天再醒悟就晚了!

哈爾濱市民的信是寫給杜宇新的,但它值得每一個市委書記和市長及其他的中共官僚讀一讀、想一想。是繼續陪著中共犯罪、還是辭職放棄犯罪?在這個重大的歷史關口,你是否去思考、會不會做出選擇,這是決定你未來命運的重要行動。事關重大,不可不察,肺腑之言,三思為妙!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