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部分居民宣布自治 擁護過渡政府(圖)

發表:2008-02-17 14: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遼寧居民部分宣布自治 擁護中國過渡政府

遼寧部分居民宣布自治 擁護過渡政府


二月十四日(星期四),中國大陸遼寧省部分城鄉居民致函海外媒體《中國事務》,宣布自治,擁護中國過渡政府。宣告執筆人新治說,自治的人員以不記名、無組織、和個人的方式向所能接觸的民眾傳播脫離中共(退黨、退團、退隊)、改朝換代實行自治的信息,並以家庭社區為單位,清除銷毀中共旗徽、書籍,不參與中共組織的會議和文體演出,不向中共交稅,農民不向中共交公糧,對中共採取非暴力"不合作"的原則。從財務上,這些遼寧居民還說,他們要做好自治的準備,接收海外的電臺、電視,把人民幣存款兌換外幣,做好中共解體時和平過渡的準備。 據

中國事務》編輯透露的訊息,他們接到的這份宣告的全文如下:

堅決擁護中國過渡政府 遼寧省部分城鄉居民自治公告

  中國大陸遼寧省部分城鄉居民向世界宣告:從農曆2008年新年開始,脫離中共的統治,以家庭社區為單位進行自治,服從中國過渡政府的命令。

  自1949年中共建政以來,是非顛倒,民不聊生,致使8千萬生靈死於非命。如今更是豺狼當道,腐敗橫行,百姓抗爭遭到殘暴鎮壓。

我們的父輩為了過上像樣的生活,也曾幫共產黨打天下血灑戰場。可如今農民依然沒有土地,我們看不起病,我們的孩子上不起學。我們的父輩為了自由追隨共產黨鬧革命,可如今我們得到的是更緊的枷鎖。如今我們也想要為我們說話的政府,為我們辦事的領導人,可是可能嗎?只要是在共產黨獨裁統治下,舉行公開公正自由的選舉,絕無可能!

  我們受夠了,我們看透了,為了生存下去,為了子孫的福祉,只有終結中共的統治才可能實現。

  回顧中國歷史,朝代的更迭都是通過暴力實現的,而不是像當今民主國家那樣通過選舉實現和平交接。為了避免朝代更替時的兵荒馬亂生靈塗炭的慘劇,特此借鑒國際上秉承非暴力"不合作"對抗強權暴力的原則,以和平決裂,採取自治的形式解體中共,實現社會的非暴力轉型。

特此通告:


一·承認中國過渡政府,服從中國過渡政府總統的領導。
二·自治的人員以不記名,無組織,完全以個人的方式向所能接觸的民眾傳播脫離中共(退黨,退團,退隊)、改朝換代實行自治的信息,擴大自治人群使盡快遍佈全中國。
三·自治人員以家庭社區為單位,清除銷毀中共旗幟、徽章、黨章、書籍。不參與中共所組織的一切會議和活動,文體等演出,不向中共交稅,農民不向中共交公糧,對中共採取非暴力"不合作"的原則。
四·自治人員做好自治的各項準備,接收海外的電臺,有條件可以接收海外電視,及時瞭解時局動態。做好自治自救的物質準備。拋售股票證券,把人民幣存款兌換外幣,做好中共解體時和平過渡準備。
五·各地區自治人員通過網路加密保持與海外中國過渡政府聯繫,及時通報本地區自治進展。

願神佛保佑神州,驅除中共,實現中華民族的復興。

遼寧省自治城鄉居民
新治(執筆)

2008年2月10日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