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女子隆胸失敗做手術 一條手臂險"報銷"(圖)

發表:2008-02-18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女士的胳膊要藉助外力才可以抬起

王女士的胳膊要藉助外力才可以抬起

城市晚報2月18日報導"我做手術是為了美,可也不能因為想美,就成了現在連衣服都穿不上的人。"16日,在長春某整形醫院的病房裡,吉林市民王女士給記者展示腋下的傷口,她於1月17日在這裡手術取出幾個月前植入的假體,術後卻發現自己的左臂抬不起來了。在其他醫院檢查的結果是左臂神經部分損傷性改變。

遭遇術後手臂抬不起

王女士告訴記者,她是去年11月份在其他地方做的隆胸手術,因為有點歪,她於1月 17日在長春某整形醫院花了7000元,做了取出假體的手術,術後她覺得左腋下很緊。手術的醫生告訴她,等9天拆線後就會好。可拆完線後,左臂還是很痛,而且只能抬到與肩同高的高度,還不能用力,連走路時手臂擺動都很疼。

診斷神經部分損傷

做手術本是為了美麗,然而,當右臂運動自如之後,左臂卻連穿衣都需要家人幫助,王女士覺得不對,在2月3日找到了吉林省職業病防治醫院做了檢查,得出的結論是:左臂神經部分損傷性改變。王女士認為,原來好好的左臂,現在連兜子都拿不住,是因為取出假體的手術出現了問題,她本想讓醫院給再做一次手術,但現在她和醫院的關係也緊張起來,所以希望醫院給予一定的賠付,然後到別的大醫院重新進行手術,而醫院卻拒絕了王女士提出賠付的請求。因為與醫院方面沒有達成協議,她一直拒絕出院。

整形醫院:康復需時間

對此,該整形醫院高院長表示,手術的恢復期輕者需3到6個月,重者可能需要1年以上,像王女士的情況,短期內腋下覺得有些硬、有些緊,都是正常的,畢竟手術完成還不足一個月,傷口是有待於恢復的。至於其他醫院檢查得出的損傷性改變是非常籠統的說法,只要是手術,都會造成損傷性改變,不能說明取出假體的手術存在問題。而右臂正常左臂不能抬起也是正常的,那是因為恢復存在差異。

關於賠償問題,高院長建議王女士回家繼續遵醫囑養養,等過幾個月看看情況,到時候雙上肢恢復後,應該是正常的;如果王女士想要索賠,應去該院的上級主管部門長春市衛生局醫政處申請進行醫療鑑定。如果鑑定確屬醫療事故,美容院方面會依照鑑定結果予以負責。


来源:城市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