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葆璋:中共才是藍綠共同的威脅(圖)

作者:吳葆璋 發表:2008-02-22 03: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吳葆璋,資深媒體人、前法國國際廣播電臺中文部主任,21日出席在臺北舉辦的「中國人權與2008年奧運國際論壇」,語重心長的提醒,只要是臺灣人,不管藍營或綠營,任何沒有必要的黨派之爭要放一邊,面對中共,一定要有一個共同的立場,因為中共才是大家共同的威脅。

吳葆璋說,中共改革開放三十年,既沒有改邪歸正,也沒有放下屠刀。共產黨的基本教義就是消滅私有制,暴力革命,為實現共產天堂而實行所謂無產階級專政。它不怕你臺灣獨立,因為獨立不是嘴巴說說就可以做得到的,它最怕的是臺灣的民主。

「殺二十萬,穩定二十年,」這是中共在「改革開放」時期提出的一句在全世界廣泛流傳的格言。中共崇信暴力拜物教,它堅信,一切敢於反抗一黨專政的人,都可以把他們打得服服貼貼。它堅信,打臺灣,可以把臺灣人打得接受統一,而這也是吳葆璋最擔心的。

每次遇到臺灣人民,吳葆璋就會和他談臺灣民主政體。他說臺灣是亞洲第一個民主政體,而且已經很順利實行政黨輪替了,如果臺灣被中共毀掉了,垮了,那中國大陸更是要垮,整個中國歷史將往後倒退。他對臺灣最大的祝願是:「無論如何,你們都要堅持下來。」

有 人對吳葆璋說:「中國的前途在上海。」吳葆璋卻回答:「中國的前途是在獨立的媒體!」中共欺騙、假宣傳,大陸的民眾根本不知道真相,當他知道真正的共產黨 是什麼,瞭解真相了,也就是中共解體的時候了。現在連最愚蠢的觀察家或業餘的記者都看得到,中國大陸正處在一場劇變的前夜,所有媒體人更需要緊緊團結在一 起。

當被詢問臺彎政府要怎麼做,吳葆璋回答:臺灣的政治家、老百姓都很聰明,他說不出有什麼更深的道理。但他知道,有時人不容易從個人利益解脫出來,如果大家都能夠從個人的私利走出來,為全體社會謀福利,事情就會順利,就好解決。

吳葆璋又說:「當中共打綠的,藍的要站出來相挺;當中共打藍的,綠的要站出來相挺。因為中共才是我們共同的威脅。」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