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屍體展可疑 美議員要求調查(圖)

發表:2008-02-22 04: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澤西州共和黨議員史密斯(Christopher Smith)(Alex Wong/Getty Images)
 
最近美國各大城市的博物館出現打著科學旗幟的「人屍展」,展出者說屍體來自中國,但屍體來源是否合法非常可疑。美國ABC電視新聞20/20節目上週五播出來自中國黑市的人屍展的調查報導之後,美國議員要求國會著手調查這些人屍展。
 
ABC新聞20日報導,新澤西州共和黨議員史密斯(Christopher Smith)在談到Premier Exhibition從中國進口來路不明的屍體做展示時表示,展出有「 死刑和虐待」的可疑跡象。

多年來為中國人權議題努力的史密斯認為,「必須要實地查核,特別是來自一個死刑量大而且人命沒有價值的極權國家。」

史密斯表示,他將對眾議院外國事務委員會發出正式要求舉行國會聽證,「必須馬上中止。這裡有非常非常錯誤的事情。」他表示正在寫信給美國司法部長要求調查展示的人屍是如何取得。

Premier Exhibitions的董事長蓋勒(Arnie Geller)表示,供應商向他保證「所有的人屍都是透過大連醫科大學(Dalian Medical University)的合法、無人認領的人屍。」

史密斯表示,他正在起草立法,要求獨立專家團核對展示中每一個人屍的身份。

加州眾議院本月稍早通過了類似的法案,要求展示公司說明每一具人屍的身份,並且將在3月於參議院舉行聽證。

提出這項立法的舊金山民主黨議員馬世雲(Fiona Ma)表示,自從20/20節目播放以來,她收到大量的電子郵件和電話。

對可能包括死刑犯在內的中國人屍黑市正運送屍體到美國公開展示的指稱,紐約州總檢察長郭謨(Andrew Cuomo )已經展開調查。

這項調查是在ABC新聞上週五在20/20節目播放一名人屍黑市參與者的自述,他描述了包括死刑犯在內的屍體每具以200到300美元出售的地點。

這名擔心被抓而要求匿名的男性,出示了他在售屍場所拍攝的照片。他表示有些屍體交給那些供應屍體到美國展覽的中國公司。

紐約總檢察長郭謨辦公室發表聲明指出,正在調查「向美國公眾展示的人屍,其取得人屍的方式是否是不正確的。」

大連醫科大學校長唐建武(Tang Jianwu)告訴ABC新聞說,他的學校不供應人屍給Premier或是任何公司用來公開展示。

Premier 人屍展的供應商事實上是一家位於大連醫科大學30里路叫做大連醫科大學生物塑化實驗室(Dalian Medi-Uni Plastination Labs)的私人營利公司。該公司是由一名醫科大學的教授經營,他表示最初學校擁有70%的股份並且供應人屍,不過最近因為名聲不好而退出。

來 源不明的中國屍體,使大紀元記者聯想起二零零五年被曝光的中共活體摘取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件,據加拿大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和前加拿大議員大 衛·喬高合著《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獨立調查報導》一書中估測,從2000年到2005年,至少有41500起器官移植手術是從法輪功學員身上盜取 的器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