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公開信蔑視流氓政客 CNN報導蟻力神

作者:方曉採訪報導 發表:2008-02-24 1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鑒於遼寧省委省政府不僅惡意導致「蟻力神」破產,幾個月來還有步驟的對數百萬受害者竭盡打壓、欺辱之能事,尤其是對在先前的電視訪談中以律師身份出現,在近期債權人會議當天卻代表清算組在極少數蟻民中現身的劉博輝,愚弄已傷痕纍纍的螞蟻養殖戶,蟻民目前已不滿於私下痛罵他的無恥,近日有養戶對其發公開信,直指他是挂個律師牌子胡說八道、一條奇醜無比的癩皮狗、不倫不類的流氓政客。

蟻力神案雖然從案發至今一直被當局全面封殺,大陸媒體被全面禁聲,但外國媒體不斷有報導,除半島英文電視臺外,2月22日美國CNN有線電視臺對蟻民採訪報導的視頻也公布在網上。

還有養戶做詞表達他們的滿腔悲憤。

發公開信奉勸法盲

2 月22日一位瀋陽養戶光軍(化名)向劉博輝(養戶稱劉為法盲加流氓)發出公開信——劉博輝政客你真行!信的開始說「因你是個小人,故無法稱你先生。你的言行不像律師而像地地道道的政客。 遼寧律師協會嚴禁律師介入蟻力神案件,而你敢介入,而且一次次講話,故認為你真行!」

光軍在信中還明確指出,政府是拿養戶的保證金堵黑洞了。瀋陽市中級法院的公告中指定的清算組的組長、副組長都不是劉某,參與清算的單位中也沒有律師單位,所以在養戶看來劉某就是遼寧省委省政府的一條狗。

2008年2月13日,當養戶們按瀋陽市中級法院的公告到瀋陽蟻力神總部參加債權人會議時,他們被告知當天是開企業債權人大會,養戶債權屬於個人債權,與其無關。不理解的養戶如果不立即離開,就遭到警察抓捕和毆打。

而在2007年底,瀋陽市中級法院受理裁定遼寧「蟻力神」天璽集團公司極其所屬9企業破產後一個月,瀋陽市電視臺出臺了一個電視訪談,主角是清算組組長郭富春和省法律援助中心的劉博輝,當時他對著全省電視觀眾說,根據07年6月1日實施的企業破產法,企業進入破產程序後,首先要清理申報債權債務,進行債權申報登記,組織召開債權人代表會議等等,隻字未提養戶保證金。清算組組長郭富春則說,清算組在保全企業資產、維護債權人利益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08 年2月13日被抓的22名養戶被拉到蘇家屯體育場,約上午11點劉博輝和清算組一個不透露姓名的官員意外出現在養戶面前,養戶們終於有機會面對面指問他諸多的疑問,但養戶曾對大紀元表示,劉某當時被介紹為清算組的領導來見養戶,只要是養戶正面提出的問題劉某都迴避,他回答的部分又非常含糊不清,而且解釋權還在他們。

劉某當時所說的大紀元先前的報導中已經提及,他還對養戶這樣說:你們要參加債權人會議對你們要保證金不利。你們的保證金是優於債權的。針對他這個說法,養戶在致他的公開信裡質問,「那麼請問:保證金沒有百分之百返還之前卻先開債權人會議,究竟是誰優於誰?」

由於遼寧省委省政府和法院、媒體、警方聯手一再愚弄養戶,特別是劉某當時的言論再次深深刺痛蟻民的心。

記者採訪的養戶普遍表示,劉某說的話就不是人說的話了,政府辦的事連狗都不如,讓人說不出來話來。養戶三、四代人的錢被政府洗劫一空,政府卻不按法律程序辦事,不以理和法服人,前後說法自相矛盾,想怎麼說就怎麼說,睜著眼說瞎話,而無須負任何法律責任。政府的這種做法是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老百姓對它確實有一種根深蒂固的仇恨。

「政府的警察連土匪都不如。現在都在傳政府給養戶保證金的百分之幾,這能談嗎?!國家應按法律辦事,但政府連這點事都不懂,還叫什麼政府?!懂法不?!通過「蟻力神」事件養戶沒有一點和諧社會、法制社會的體驗,而是感受到中國老百姓一點人權都沒有」。

蟻民反思 指政府非民選

廣大養戶還表示,他們因為相信了政府而傾其所有買螞蟻的,投入的是保證金,政府有責任監管這筆錢,但現在錢不知去向了,欠錢的人反鎮壓要錢的人,養戶們感到自己一點點人權都沒有,而中共一黨專制獨裁是造成中國人沒有絲毫人權的原因。當局對「蟻力神」事件的處理過程,使人們意識到政府處於失控狀態,一切都亂了套;這個局面令人感到可怕;面對不講法理的政府,受害者要回血汗錢必須通過多渠道維權。

瀋陽養戶對記者說,瀋陽養戶經常聚集的大福源超市,已經裝了攝像頭監視他們,但不影響他們在一起嘮,他們最近嘮的話題是:老百姓從來沒有權力投票選舉過人大代表和各級政府,什麼時候都是黨和政府說了算,老百姓從來沒有說話的權力。

「從 07年底跨越了08年元旦和新年,到現在50多天了,政府沒再出公告,王奉友和政府眾多貪官挪用侵吞養戶保證金冰山的其他角繼續挖了沒有?政府如何追回的?債權人的債權也登記完了,什麼時候媒體公布養戶個人債權開債權人會議(2月13日養戶去參加債權人會議時,被告知他們屬於個人債權)?!清算組清算幾個月了,也該公布結果了,養戶都等待不了了,因為農民面臨春耕生產了,養戶更需要錢生存活命!」

養戶們還紛紛表示,目前困擾他們的一個最現實問題是:家裡有大、中、小學生的養戶,孩子要開學了,要交高昂的學費,他們拿不出這筆錢,所以大人孩子都愁死了,家長覺的無法面對孩子……

蟻民在網上留言:遼寧上千萬蟻民為現任的省委、省政府立黨不為公,執正不為民感到悲哀!網警還把網上的養戶弄的四分五裂,令他們感到非常氣憤!

記者近日採訪到瀋陽最早提出成立債權人委員會的養戶,他表示自己曾3次被抓,電話被監控,無言論自由,他對記者說:「我說話是要負責任的,跟你們說話是有可能要付出代價的」。

瀋陽市一位養戶代表曾提出成立蟻民敢死隊,媒體報導後不久記者無法再聯繫上他。很多養戶表示,他們既要打工維持生計,又必須與多位志同道合的養戶每天保持聯繫,溝通信息,商討維權要錢的策略。僅電話費用每月就花費數百元,而養戶之間的聯繫是必不可缺的。

外電報導 蟻民賦詞訴心聲

繼卡達半島英文電視臺採訪報導瀋陽養戶的視頻公開後,美國CNN有線電視臺採訪東北蟻民的報導: CHINA'S ANT FARM SCAM的視頻,2月22日也在網上公布,其中有大陸知名經濟觀察家、社會評論家、政府和企業顧問、《北京大軍經濟觀察研究中心》主任仲大軍先生接受 CNN採訪時談蟻力神案的內容。

仲大軍先生曾於2007年12月29日在《北京大軍經濟觀察研究中心》所創辦的網站上發表給國務院和全國工商聯的一封信:《 企業責任還是政府責任中國政府應如何保護企業的正當權益》——對遼寧蟻力神公司破產事件的分析。CNN採訪報導節目的視頻鏈接為:http: //edition.cnn.com/video/#/video/world/2008/02/22/hilsum.ant.farm.scam.itn

一位以「長知」為筆名的養戶,以二首詞:滿江紅•蟻民、沁園春•蟻民直抒悲憤情懷。

滿江紅•蟻民

怒揮刀筆,養殖戶,望眼欲穿。聽破產,肝腸寸斷,家產完蛋。螞蟻祖宗成糞土,百萬蟻民叫青天。咋辦也,擠干養命錢,空悲嘆。
責政府,不監管,罵老王,真混蛋。神仙手也難無力回天。面對不公眾人起,踏破險阻破萬難。擦乾淚,走上維權路,震宵漢。

沁園春•蟻民

遼寧蟻民,千里維權,萬里上訪。
看古今歷史,告官艱難;
莫懼險阻,無人能擋。
北京王勛,雲南站長,皆欲揮劍斬暴強。
嘆無奈,人小力單薄,淚落兩行。
正義如此難得,讓無數蟻民費思量。
惜怯懦養戶,不敢言語。
膽小難友,誠恐誠慌。
要想要錢,只有自己,走出家門莫彷徨。
摸良心,別坐順風車,唯一希望。

附:致劉博輝的一封公開信

劉博輝政客你真行!

因你是個小人,故無法稱你先生。你的言行不像律師而像地地道道的政客。

遼寧律師協會嚴禁律師介入蟻力神案件,而你敢介入,而且一次次講話,故認為你真行!

只是對你的身份我深表懷疑,做律師起碼一條要懂法、要正直、要尊重事實、伸張正義!可你呢?網上查你的電話卻要通過總機轉,而且就這樣的電話也是假的!你假面具後究竟是一副什麼樣的嘴臉?難道連電話都見不得人嗎?我怕弄錯,又將[2007]瀋中發(3)破字第17-25號公告逐句查了一遍。

名單中的組長、副組長不是你,單位中也沒有律師單位,請問你又是從哪兒冒出來的?在電視上挂個律師牌子胡說八道。2月13號在蘇家屯體育場又稱自己代表"蟻力神"清算組,滿口謊話,欺騙部分養戶。請問:報上說13日開第一次債權人會議,警察無故打人、抓人,犯法不?債權人按報上說的想聽聽債權人會議內容犯了什麼法?

我沒學過專門的法律知識,但這一點我自認不會弄錯!想必你可能是沒心或是有一顆也是黑透了的心!

你嘴說:我們的保證金是優於債權的。那麼請問:保證金沒有百分之百返還之前卻先開債權人會議,究竟是誰優於誰?

這種1+1的問題你可能卻不會算!所以也不難為你了!因為你心裏比誰都明白,用你的話說,就是你們要像王奉友那樣,繼續挪用保證金堵別的黑洞!當然你不會用我們的保證金養女人,這我們相信——因為你沒那能耐!

「鑄峰」破產債權單算是違法的,你懂嗎?它是蟻力神下屬的子公司,它成立於螞蟻養殖公司之後,用你們的話,不用質疑也是用我們的保證金建立的。如它的債權單獨計算,那麼破產申請只能由王奉友提出,就是輪到我們養殖戶也輪不到清算組,對不?!

「剩餘的公司沒破產是只剩空殼了」你憑什麼說這句化?!既然空殼還留它何用?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不外是繼續拿我們的保證金堵黑洞!儘管你戴著假面具,但在我們眼裡你是一絲不掛,奇醜無比的一條癩皮狗!你每個毛孔都散發著刺鼻的臭氣!

奉勸你,閉嘴吧!更不要搶在你主子的前面對人亂咬。再這樣下去你主子也會把你一腳踢開的!聽話!我們拿到全部保證金後給你買骨頭!肉骨頭!

養戶光軍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