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傳…格達費 老爸是法國人

發表:2008-02-25 1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利比亞領袖格達費的身世一直引發外界好奇,法國傳聞,他的生父可能是法國的二次世界大戰英雄普雷齊奧西(Albert Preziosi)。

星期泰晤士報24日報導,科西嘉維沙尼盛傳,普雷齊奧西1941年駐紮在利比亞沙漠時,與當地的一名女子發生戀情,兩人隨後生下格達費。1943年,身為知名諾曼第─尼曼空軍中隊一員的普雷齊奧西,在俄國遭到擊落並殉職,此後成為維沙尼人心目中的英雄人物。

維沙尼市長帕格尼深信此說。他表示:"毫無矛盾之處。"他指著普雷齊奧西的一張照片,照片中的人與年輕時的格達費非常神似。

格達費的出身始終是一個謎。義大利佔領利比亞期間,所有相關記錄遭到銷毀。根據官方記錄,格達費1942年生於一個貝都因遊牧之家。一本雜誌上週深入追查法國空軍檔案後發現,高階將領曾通信討論格達費的生父身份。

薩賽將軍在1999年曾做出結論,表示科西嘉的相關傳言並不屬實。1941年至1942年之間,普雷齊奧西駐紮的地方距離格達費的出生地大約650公里。此外,當時戰事非常激烈,"部隊人員不可能因為民間女子的出現而分心"。

普雷齊奧西的侄子方斯瓦表示,自他有記憶以來就知道格達費出身的說法,企圖追問時被告知這是"職業機密"。看來,DNA鑑定是確定格達費來歷的唯一可信方法,不過必須看誰有這個膽量去要求格達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