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將女童塞火車輪下 致其雙腿被軋碎(圖)

發表:2008-02-26 0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上午,重慶北碚火車站發生一幕慘劇--一老頭將手中1歲多的女童直接塞進行駛中的火車車輪下,女童雙腿被壓得粉碎,經過3個多小時的搶救,才基本脫離生命危險。事發後,肇事老頭被北碚火車站派出所民警抓獲。

老頭將女童塞進火車輪下

昨天上午10點左右,兩名老人徘徊在北碚火車站附近的鐵軌旁。老頭留著大鬍子,背上背著一個竹背簍,背簍裡是個1歲多的女童。

這時,一輛調車機從鐵軌上緩緩駛過,老頭轉手取下背簍,直接塞進行駛中的火車車輪下。伴著女童一聲慘叫,只見背簍被火車車輪碾成兩半,女童下半身血肉模糊。

聽見女童的慘叫聲,路過的一名"棒棒"扭頭看見了正準備逃跑的老頭、老婦。"站住!""棒棒"丟掉手中的扁擔,快步追上老頭將其制服,老婦趁機逃之夭夭。

附近的路人瞭解情況後通知了車站派出所,民警隨即將老頭逮捕。昨天下午,肇事老頭被轉送到重慶鐵路公安處刑警支隊,肇事老頭目前已被刑拘。

醫生中止手術拯救女童

在老頭被捕的同時,120急救車也趕到了現場,醫生對女童進行簡單包紮後送往了重慶第九人民醫院。

"1歲女童被火車碾壓"的消息很快傳遍九院急診室,正在做手術的主治醫師劉春陽立即中止手術,趕到受傷女童的手術臺前。

"我的腿骨手術進行了一半,外面就有人急匆匆喊著劉大夫的名字,劉大夫跟我簡單交代了一句就出去了。"九院骨二科13床的劉女士一直躺在手術台上,等到下午3點左右,劉春陽醫師回來後才接著把手術做完。令她意外的是,受傷女童就住在她的旁邊--骨二科14床。對於自己手術的突然中止,劉女士並不介意,她表示自己的手術跟女童的手術比起來要小得多,"等等無所謂的。"

據醫生介紹,女童雙腿遭受了嚴重的離斷傷,為了保住她的生命,只好對她膝蓋以下部分進行了全部切除。手術後女童出現輕微發燒,其他情況都還正常。

護士病人輪番照料女童

昨晚8點左右,記者趕到九院骨二科14床,受傷女童床頭的病人姓名欄寫著"無名氏",病床周圍聚集了十多位前來探望的病友,但沒有一個是她的親人。女童睜著大眼睛安靜地打量著周圍的人。

護士游娟已經在她身邊忙活了近10個小時,病友們不斷地誇獎著這位20出頭的姑娘: "早該下班了,還一直照顧這孩子。"游娟並沒有帶孩子的經驗,在大家的幫助下,一瓶溫熱的奶水終於兌好。女童三下五除二把一大瓶奶水解決乾淨,"她太堅強了,做皮試、打破傷風針一聲都沒有哭。疼了她最多哼一下,下午還讓我抱她,可她剛做完手術不能抱啊!"

黃姓護士長告訴記者,女童的奶瓶是一位護士從家裡拿來的,奶粉是隔壁病友買的,還有不知名的陌生人為女童送來的新衣服......

大家普遍猜測,老頭是為了遺棄嬰孩所以出此下策。"要丟丟路邊就行了,何必置她於死地呢?!"由於昨天記者沒能見到老頭,他為何將女童扔進車輪下的原因仍然是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