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無法迴避的問題-- 魏京生給美國民主黨候選人的公開信

作者:魏京生 發表:2008-02-27 06: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感謝民主黨的兩位候選人。你們終於把關係到幾百萬美國人失業的重大問題,放在了競選議題之中。

七年前,在那一場有關是否給與中國 PNTR 的激烈爭論中,是當時的眾議員大衛邦寧(David Bonior)、南希波洛西(Nancy Pelosi)、瑪西卡匹特(Marcy Kaptur)、薛若德布朗(Sherrod Brown)、弗蘭克沃爾夫(Frank Wolf)和克瑞斯史密斯(Chris Smith)站在最前列,反對給予專制的共產黨中國PNTR和進入WTO。他們維護了人權,包括美國工人的利益和中國工人的權利。大部分民主黨政治家們站在了他們的一邊,但是大部分的美國政治家站在了專制的中國共產黨一邊。我們失敗了。

這個失敗的後果是:不僅僅是中國工人失去了爭取合法權利和合理待遇的機會,美國工人也失去了幾百萬個工作機會和爭取合理待遇的條件。八年前我們就警告美國人:給予中共 PNTR ,就是損害了美國工人和中國工人的權利和利益,損害了美國中小企業的利益;同時損害了美國的市場,損害了美國的國家利益。當時有70%的美國人意識到了這個問題,但只有少於半數的美國政治家承認這個問題。

七年來,這個問題迅速地顯露出來 -- 它以幾百萬人失業和經濟衰退的方式顯露了出來。如果把歐洲和日本計算在內,就是數千萬人失業和全球經濟衰退。從國際政治的角度來看,就是民主、人權政治的全球性衰退和邪惡軸心的重新興起。美國的士兵們在為了維護民主、人權流血;美國的政治家和大企業在幫助以中國為後臺的邪惡軸心籌集資金。這種不合理的狀況,到了不能不糾正的時候了。

我感謝民主黨的候選人提出了這個嚴重的、刻不容緩的問題。美國的總統需要解決的重大問題表上,這是第一重要的問題,是一切其他重大問題背後的根本問題。無論誰當選為下一屆美國總統,如果他真心地維護美國人和自由民主國家的利益,他首先要解決的,就是糾正過去的美國政府所犯下的這個根本性的錯誤。


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主席魏京生
2008年2月


来源:魏京生基金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