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女教師與兩男學生亂倫 一男殺情敵

發表:2008-02-28 14: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貴陽六中高三學生孟超在18歲生日的第二天,用一把30厘米長用於防身的刀殺死了同班學生何小厲(化名)。他們曾是好朋友,但有一個共同的情人、45歲的女班主任張麗(化名)。今年2月22日,法院開庭審理孟超被指故意殺人罪一案。儘管孟超為此十分後悔,但已無可挽回。

陷入不倫之戀

據南方都市報26日報導,2006年秋,孟超從高二14班轉到文科15班。班主任張麗曾離異多年,一些學生說她「開朗、和善,心態特別年輕」,「有問題找她開導,有矛盾她會幫助和解」。百度貴陽六中貼吧裡,有人把她列入「最開放」的老師。

孟超3歲時父母離異,隨父親長大。父親孟日光說:孩子從小體質過敏,漸漸長成一個陽光少年,身高有1.73米。不易啊。一次,因違反課堂紀律,孟超在電話裡向張麗道歉,從此,孟超說:「我們聊天次數越來越多,彼此產生好感,寒假裡我認她做了乾媽」,「從小我沒有得到母愛,張老師就是母愛」。

2007 年3月底,學校組織到外工訓。孟超說,他對張產生了強烈感情,便發簡訊說想她,她回簡訊「也想你」,第二天晚上在工訓基地小道上,孟超主動吻了張麗的臉。 「回到家裡,我接到張老師電話,她邊哭邊說,孟超我喜歡上你了。我趕去抱住她,她在我懷裡大哭不止。」此後一週,他們開始有了肌膚之親。他買了很多小玩具送給張麗,而張麗也送給他一枚情侶戒指和一條情侶鑰匙串。

孟超說到張麗對他的款款深情:「她說雖然長這麼大,才嘗到了愛情的滋味,其他男人都很假,只有在我身上才體驗到真正的愛情。她叫我超兒,經常說,超兒,謝謝你,我好愛你,為什麼蒼天要把我早生幾十年。她還說:我愛你,但你會變心的,總有一天我會一人獨守。」

張麗27歲結婚,32歲離婚,前夫稱經常與她聯繫,每次見面都談復婚的事,但張麗後來與其初中同學趙猛(化名)同居,對方也是離異,女兒也在15班讀書。據張麗說,她和趙猛好了5年已登記結婚,趙在一家建築公司工作長期出差,每月只回來5天,住在張麗的教師宿舍裡。趙猛女兒則住在奶奶家。

可是,不倫之戀帶給孟超的,更多的是銘心苦痛。在2007年4月10日的日記裡他寫道:「社會、倫理、道德在逼我撒手……我拼了命也不願意」。但最大的苦痛卻來自於,他無法阻止張麗與同班另一個男生的糾葛。

從進入新班起,孟超就聽同學們說起何小厲與張麗「關係不正常」,比如經常去張麗辦公室,下課後一起從學校後門離開,常一起在外吃飯。與何小厲要好的一名女生告訴警方,一次在辦公室,她聽到張麗對何小厲說:「不聽我的話,我又聽他話的,世界上只有你一個。」

在家人眼裡,何小厲很聽話,從不在外惹事,性格內向。每天早上6點多,何小厲就會離家上學,據孟超說,他去的是張麗家,中午也會在張麗家呆一段時間。何小厲有張麗家的鑰匙。張麗向警方表示,她和何小厲是師生戀,「這份關係從2006年3月高一下學期一直保持到現在。」張麗說,剛開始時他們會一起吃飯、鍛練身體,之後何小厲會曠課來到她家,在床上親熱。

簡訊顯示,張麗和何小厲之間,也有與孟超之間「比永遠多一天」的美麗承諾:張麗:「無論你需不需要願不願意相不相信在不在乎我不會放棄我的承諾我愛你一輩子比永遠多一天。」6月後,兩人感情出現波折。孟超與張麗的親近,開始讓何小厲痛苦。何小厲給張麗簡訊:「我是多麼的心碎,那是死(撕)心裂肺的疼啊!我害怕別人將你從我身邊奪走,因為沒有你的日子我根本沒法活!」
  
何小厲與孟超同年,擔任班上團支部書記,父親是一家國有企業的老總。孟超說:「我轉到15班時,第一個跟我說話的同學就是何小厲(化名),我們是好兄弟、好朋友,都喜歡模型,本來我們可以一起考大學的。」

兩位陽光少年的轉變

到後來,孟超才發現,他對何小厲的嫉恨,幾乎都來自張麗的講述。張麗多次向他哭訴,何小厲怎樣纏她煩她,逼她遠離其他男人,包括孟超,甚至不惜以自殺威脅,一次還掐了張麗的脖子,指甲把皮膚劃傷了。每次孟超都覺得自己人格尊嚴受到極大侮辱,同時非常心痛張麗,「後腦像針扎一樣痛,又不知怎麼幫她」。

在父親面前,孟超幾次無意中說到「瘋子」糾纏張麗,孟日光就問:瘋子怎麼沒人管?孟超又把話題岔開。孟日光開始注意到兒子的異常:他會躲在自己房間裡抽煙喝酒,不准父親進入,連上廁所、洗澡也把要房門反鎖,並經常刪除電話來電、去電顯示,有時深夜還在打電話,煩躁地進進出出。

孟超與前女友又重新聯繫上,經常講他「頭痛惱火」,有時嚎啕大哭,「半夜三更睡不著覺,頭痛時恨不得撞牆。」一名同學說,高二下學期後,孟超性格變得有點古怪,喜歡一個人坐在那裡發呆,很孤僻,那個「開朗、豪爽,一起吃東西搶著付錢」的陽光男孩消失了。

何小厲的變化,竟與孟超一樣驚人相似。一名女生說,高一入校時他還挺開朗健談,後來變得內向,很少和人講話。多名同學證實,很多次,他去張麗辦公室後,或者接到電話和簡訊後,人就暴躁起來,「很恐怖,會砸桌子,踢凳子,冷笑,撕書,撕卷子。」

但這兩位變得孤僻的男生,卻都與張麗熱切聯繫,孟超一天最多一次給張麗發36條簡訊,兩人還經常深夜通話直至凌晨3點多。孟超說,張麗深夜電話中經常說何又如何纏她了,他為此經常失眠,加上張麗多次以何糾纏為由,提出與孟超疏遠甚至分手,「一會好一會壞,一會冷一會熱,」讓他非常痛苦,難以適從。

2007年9月,孟超突然向父親提出轉學,但因種種原因沒有轉成。孟超說:「我想與何小厲、張麗分開,多個月裡,我到了崩潰的極限」。

精神崩潰極限 行凶殺人

在孟超18歲生日的第二天、9月27日中午,張麗與何小厲一起吃午飯。飯後,孟超在家中又接到張麗在電話中哭訴,他說:「半年多積累下的怨恨被這個電話點燃了,心想這樣的日子什麼時候是個頭啊!我對她說:放心吧,我再也不會讓何小厲傷害你了!但她沒有作出反應。」孟超寫下殺害何小厲的計畫。

下午,孟超上了三節課後「心中稍有平靜,打消了行凶念頭,想再與何小厲談談。」大約17點,孟超到何家,家裡只有何小厲一人。兩人發生爭吵,「他罵我姦夫,說張麗這樣的女人你也要,要把我與張麗的事情捅到電視臺、報社和學校領導,讓我們無法在六中立足,還威脅要砍我和我家人。」

孟超叫何小厲幫他倒水,何轉身時,孟超從手提袋裡抽出一把30厘米長刀(這刀是幾個月前買來防搶劫的),衝上前去左手抓住何的肩膀,右手持刀刺進何的背部。何轉身抓住孟超的手臂,似要搶刀。孟超再在他胸腹部刺了3刀,何倒地一動不動。

孟超說,他原來一直對張麗與何小厲的關係心存疑惑,後來向辦案民警打聽到,原來他們倆也是情侶關係,這讓他感覺受到欺騙。孟超向法庭表示:「我成了一把刀子,借刀殺人的刀子!」。

孟超的律師則認為,張麗對孟超有暗示、教唆行為,她不應只是孟超案的證人,而應被追究刑事責任。目前,張麗已被校方停職,教育主管部門的處理意見至今尚未出臺。孟超則被指控故意殺人罪於今年2月22日被法院開庭審理。

孟超在看守所內有一段錄音,希望通過律師轉給何家。他說:「我很想跪在何小厲家屬面前,表達我的懺悔……假如時光可以倒退,我願意回到過去,跟他還是好兄弟、好朋友,還像以前一樣,(那是)非常非常美好的事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