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營救:緊急呼籲泰國政府釋放被抓法輪功學員

發表:2008-02-29 09: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二零零八年二月八日,僑居泰國的二十二名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在不同地點遭到泰國特別警署抓捕。理由是沒有護照,之後絕大部分被送往泰國移民局拘留中心。九日至十一日,三名被釋放,至今仍有十九名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被關押。其中十一名被關押在泰國移民局拘留中心,六名被關押在司法部拘留中心。他們當時在中共駐泰使館對面靜坐和在街頭派發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資料。

據悉,這十九名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絕大部分均已在泰國被接受為聯合國難民。

全球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委員會從一開始就密切注視著整個態勢,我們切切希望泰國特別警署調整做法,查清沒有護照罪在中共,不要傷害善良民眾;我們切切希望泰國特別警署秉承普世價值,弘揚保護弱者的宗旨,懲惡揚善;我們切切希望短暫居停泰國的、遭受中共嚴酷迫害的信仰團體--法輪功學員能得到所在囯的道義和法律保障。否則,上述泰國特別警署所為會使佛教國度顔面無光,亦使國際正義社會蒙羞。

全球營救數據表明,據不完全統計,一九九九年七月以來的九年中,通過民間途徑傳出並核實的已有五千二百六十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目前中國大陸仍有數十萬法輪功學員被關押,超過十萬人被非法勞教,至少有六千人被非法判刑,數千人被強行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壞中樞神經藥物的摧殘。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國際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進行了九個月的獨立調查後,於二零零六年七月發表了一份關於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獨立調查報告 (英語等多語種鏈接:http://organharvestinvestigation.net/ ),確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是存在的並仍在繼續發生。

中共自鎮壓法輪功以來極度行惡,墮落腐敗並將其腐朽信息不斷往西方自由民主社會施加,動輒以經濟利益要挾民主國家參與迫害善良民眾,尤其泰國臨近中國,中共更派出大量特務,置國民生死不顧,以大量專撥款項維繫鎮壓,天怒人怨,人神共憤。早在二零零五年,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WOIPFG)便發布了《關於中國駐泰國大使館領事參贊胡小蘭及其他官員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調查報告》, 去年十一月,該組織發表《中共必須解體迫害法輪功的罪犯必須接受審判》,該組織重申,「將一如既往的在全球範圍內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凶手,警醒世人。」

以報導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真實情況為主的海外明慧網二十七日發表評論指出,「中共一直在利用全世界的耐心等待,借零八北京奧運的名義,加劇對中國人民思想、言論、信仰、甚至基本生存權的迫害。難以計數的中國老百姓被非法抓捕、關押、被迫失去家園、被迫害的家破人亡。其中尤以對法輪大法修煉人的迫害最為慘烈。近來更出現了眾多非法搜查、誘騙、抄家、甚至綁架法輪功學員案件,迫害情勢加劇,北京奧運正淪為地地道道的血腥奧運。」

「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二零零八年新年公告指出,「八年多來, 遍及整個中國大陸的對無辜法輪功學員的任意抓捕、勞教、酷刑、殺戮、以及活摘器官等反人類罪行令人髮指。對法輪功的迫害,是當今中國乃至世界的最大人權災難。」

我們提醒泰國特別警署認清長遠利益和立國根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利用整個國家機器進行的系統性的群體滅絕性犯罪。決不能為中共操控。

我們呼籲泰國政府盡快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並希望泰國特別警署考慮善後事宜。

全球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委員會呼籲全球政府組織,非政府組織和民間團體,正義人士介入這場發生在泰國的中共對基本人權的迫害,營救法輪功學員,維護人類的道德、良知,關注中共所行罪惡對人類的威脅,終止中共及其暴行。

全球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委員會(GMRFGP)
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七日

附錄:
全球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委員會(GMRFGP)網址
中文正體:http://www.globalrescue.net/unproj/big5/mainch.jsp
中文簡體:http://globalrescue.net/unproj/china/mainch.jsp


来源:全球營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