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居民將其制服:殺妻在逃薛乃印被抓獲(圖)

發表:2008-02-29 1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東時間2月28日下午,涉嫌在紐西蘭殺妻棄女的薛乃印在喬治亞州一個名叫Chamblee的小城被六名華人抓獲。警方趕到時,薛乃印還否認自己是通緝犯。

當地警方負責人介紹說,隨後趕到現場的警察從他身上查出錢包,一眼便發現了他的紐西蘭駕照,於是這場遊戲便結束了。


警方稱,薛乃印被捕前在美國南部城市的華人社區躲藏。他的被捕歸功於因特網和新聞報導,當地警察對薛乃印的長相有印象。警方透露,和薛乃印認識的華人知道他的真實身份後,打電話報告了他的行蹤。估計很快薛乃印會被遣返紐西蘭。

美國警方表示,上週接獲報告,指薛乃印在德克薩斯州、密西西比州及阿拉巴馬出現,開一輛藍色福特雷鳥車。但警方未能將其抓獲。

2007年9月16日,薛乃印把他三歲的女兒薛千尋拋棄在人流繁忙的澳洲墨爾本南十字星火車站後不久,紐西蘭警察隨即找到了他妻子劉安安的屍體。薛乃印則潛逃至美國,之後美國警方一直試圖抓獲他。

根據警方表示,薛乃印是在當地的一所公寓被發現的。是當地的六名華人認出了薛乃印,在網上對比圖片,確認了他的身份,並且立刻報告了警察。薛乃印試圖逃跑,但在一番掙扎後,勇敢的居民將其制服。

薛乃印的雙手被抓獲者用其褲腰帶捆綁起來,他的褲子落到腳踝處,為了防止其逃跑,還把他的褲子被打了個結。當警方趕到時,他們正坐在薛乃印身上。警方稱,聽說薛是個武術大師,可今天他的同胞比他更利害。

據傳,薛乃印是個武術大師,但副警長班德說,在警察趕到現場時,他並沒有進行任何抵抗。在接受紐西蘭媒體採訪時,記者對班德副警長說,薛乃印是個武術大師,班德回答說,「可今天他不是。」「一開始他否認自己是通緝犯,還給了警察幾個不同的名字。」

班德副警長介紹說,隨後警察「決定根據這個原因逮捕他,但對他進行搜查時,卻在他的錢包中發現了他的紐西蘭駕照,那上面有他的真實名字。」

當警方從計算機上查找薛乃印的名字時,「隨後便響起了一陣報警聲」。班德說,這也是Chamblee鎮很長期間以來出現「最大一件事」。當地只有1萬人口,33名警察。

有消息稱,民眾在試圖制服薛乃印時,把他打得很厲害,看不出外傷,但呼吸沈重,似乎有內傷。醫護人員也快速到達了現場。

薛乃印被捕前的最後蹤跡是在阿拉巴馬州的莫比爾。他編造悲慘故事,沿路在華人餐館和商店討飯為生。

美國警方希望能夠盡快將其引渡回紐西蘭。薛乃印現在被關押在地方監獄,亞特蘭大地方法庭將會在當地時間本週五審理案件(紐西蘭時間星期六清晨),決定何時遣返。

紐西蘭警方將於本日下午2時召開新聞發布會。

薛乃印2月28日下午在亞特蘭大郊區一個小鎮被六名同胞抓獲,警方趕到時幾個人正坐在他的身上。警方稱,聽說薛是個武術大師,可今天他的同胞比他更利害。

来源:紐西蘭先驅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