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羽良專欄】奉神的旨意來看神韻晚會

作者:張羽良 發表:2008-02-29 22: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禱告是基督或天主教徒日常的功課,也被虔誠的信徒視為是,人和神彼此接觸的機會。基督或天主教徒相信人是神的器皿,能夠因為信神敬神而得到神的恩典,可以將完美的神性注入到這個器皿中,讓帶著缺陷的人性有走向或升華至神性的機會,而那也意謂著生命境界的向上提升。

美國波士頓有6 個修女,在不同的各自禱告中,分別聽到不同的另外空間的同樣一句話:「你們必須去看全球華人新年盛典 」(指神韻紐約藝術團和神韻藝術巡迴團,在全世界各大城市巡迴上演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這件事之所以會為人所知,是因為一個受理訂票作業的接線人員,在每一通電話訂票的過程中,都不忘記問上對方一句:「請問您是如何得到晚會的資訊啊?」

據說6個修女齊刷刷坐了一排,更令人們吃驚的是,每一個節目常常是,人家已經不鼓掌了,她們還在使勁鼓掌。或許正是她們都曉得那是神的意旨與恩典,她們相信平日對神誠敬的信仰與虔誠的禱告,已經讓自己純淨的一顆心升華成神的器皿,所以神回應了她們的禱告,指引了方向,引導她們來欣賞這場「全球華人新年盛典」。

想來,修女們似乎沒有必要,為了替「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增添任何光採而說謊,在真言的教義下,她們也絕對不能說謊。故值得關注的焦點是,一位被信仰為全能的神,已經透過了神職人員傳遞了一個非常重要且微妙的信息,而這個信息的答案,一定就在兩個神韻藝術團的全球新年晚會巡迴演出裡。

耶穌曾說過祂會再來,到時,祂將會處理罪惡,將撒旦和他的跟從者帶上法庭,對他們施以刑罰。在那樣一場形同「世界末日」的景象到來之前,祂承諾會先拯救那些在恩典之門關閉前尋到祂的人。

神韻晚會的演出內容主要系闡揚,中華文化來自天上諸神所傳的真諦,也揭露法輪功學員所受到的殘忍酷刑迫害,並未涉及其他宗教的教義。但一向給人排他印象的基督或天主教,卻由他們心中偉大的神引導其門內真修的人前來聽聞福音,這個象徵意義顯然非同小可。

若說循著禱告中神的回應,前來觀賞神韻晚會的6個修女,已經從晚會中明白了基督所言「撒旦和他的跟從者」,指的是哪些正於此末世行極大不公與不義的邪惡之徒,並找到了她們真正的救世主。相信任何人在神的恩典之門關閉前,只要懂得抓住這個千載難逢的欣賞神韻機會,也必定將與神的恩典相逢,並從中領悟生命境界向上提升的奧秘。

當世人都日漸遺忘了人的來源與為人的意義所在,當人性普遍離神性愈來愈遠,究竟誰還有此能力能再次舞動神的韻味與神傳文化的風采?是否諾查丹馬斯(Nostradamus)在《諸世紀》中所提未來一段時間,地球上將是人神同在的日子已經到來?那3千年盛開一次,花開意指有大覺者正在世間度人的優曇婆羅花,正在世間各處現蹤,或許正說明瞭一切。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