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聖火」進入中國大陸及傳遞方案(圖)

發表:2008-03-02 04: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同樣的世界,同樣的人權

一·「人權聖火」進入中國大陸

由「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發起,旨在揭露中共人權劣跡,呼籲「奧運會和反人類罪不能在中國同時進行」的「人權聖火」自2007年8月9日在希臘雅典點燃以來,已經傳遞了26國家的80個城市,所到之處受到當地政要、學者、各界名流和人權團體的歡迎和支持。國際社會譴責中共踐踏人權,要求其停止人權迫害和抵制奧運的呼聲越來越強。

在全世界關注北京的重要時刻,為進一步揭露中共暴政和越發惡劣的人權狀況,應眾多中國大陸民眾的強烈要求,「人權聖火」將於2008年3月底進入中國大陸並在全國傳遞。屆時,遭受中共欺壓迫害的中國人民將把「要人權,不要奧運」的呼聲傳達給國際社會。同時,在全國各地掀起要求人權,反抗暴政的高潮。

二·「人權聖火」在大陸的傳遞

1.「人權聖火」傳遞參與者:

所有遭受中共欺壓迫害、不滿中共腐敗暴政和追求自由公正人權的中國人。

2.傳遞時間

2008年3月底至8月底。

3.傳遞路線

正在發生人權迫害和維權抗暴的城市和地區;
歷史上中共暴政和人民反抗暴政的重要事件的地點;
中共歷史和現實的所謂「象徵」和「敏感」地點;
中華民族發展史和重大進步事件的重要景點;
著名風景區和旅遊景點;
有奧運賽事的城市,和北京
(具體傳遞路線圖將在「人權聖火」進入大陸後陸續公布)

4.傳遞內容和方式

考慮到中共的殘暴本性和參加在大陸傳遞「人權聖火」的各界民眾的安全,「人權聖火」在大陸的傳遞方式不要求像海外一樣,如有隆重火炬點火儀式、接力跑、音樂會等,而將以特殊方式傳遞,即,以傳遞人權基本內容和現實訴求、「人權聖火」全球傳遞標誌和主題等方式進行,以求靈活、多樣、安全、有效。

具體說明如下:

主題標語:同樣的世界,同樣的人權

傳遞標誌:「人權聖火」全球傳遞標誌(如附圖:http://cipfg.org/docs/logo_MapBlackSept17.gif)
替代或附加標誌:黃絲帶

主題歌:《人權聖火之歌》
(盤古演唱版:http://www.youmaker.com/video/sa?id=2e4d44995933405bb16ed85b8f7709d7001)

和《人權聖火》
(http://www.humanrightstorch.org/news/theme-song)
(關貴敏演唱版:http://cipfg.org/docs/FINALGGMTONGSONGHumanRightsTorchinG3.mp3)

傳遞方式可採用:
傳單——複製,張貼,郵寄,散發,傳真等
電子——電子郵件,電子卡,論壇,網站等
多媒體——下載有關音樂和錄像,郵寄CD,DVD,重大場合播放,廣播電視播放等
手機——手機簡訊,Skype簡訊等
紀念品——不干膠, T恤衫,棒球帽等
手寫——錢幣,重要建築物和設施,交通工具和設施,街道,公園,工作單位,住宅小區;和系黃絲帶,放飛氣球等

以上各類傳遞方式的推薦設計版本和取得方法將於近期陸續公布,參與者也可根據「人權聖火」在大陸傳遞的基本原則和要求自行設計和使用。

三·全球聲援支持「人權聖火」在大陸傳遞

「人權聖火進入中國大陸」是CIPFG發起的大規模具體行動之一,是為所有遭受中共欺壓迫害、不滿中共腐敗暴政和追求自由公正人權的中國人搭建的一個平臺。該行動將採用開放式運作,任何贊同「要人權,反迫害」的訴求和理念的個人和團體,在不違背「人權聖火」在大陸傳遞的基本原則前提下,都可以參與到該活動的策劃和實施過程中來。

歡迎海內外所有關心中國人權並願意促進中國民主自由的各界人士共襄盛舉。


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
www.humanrightstorch.org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