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殺妻棄女華裔男子將被美國驅逐(圖)

發表:2008-03-02 05: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移民與海關官員表示,被控去年在紐西蘭殺死妻子並將3歲女兒遺棄在澳大利亞的華裔男子薛乃印將被美國遞解出境。

美國以薛乃印簽證過期為由直接進行遞解

有關官員稱,薛乃印將不會接受引渡聆訊,直接被驅逐。

美國移民與海關執法署發言人表示,薛乃印將由美方官員陪同返回紐西蘭,但沒有交代確實遞解日期。

這位發言人說,薛乃印以免簽證身份入境逗留90天,去年12月已經到期。

據美國警方透露,薛乃印是在亞特蘭大市郊區被捕的。

警方表示,當地華人見到並認出了薛乃印,叫住他進行質問,薛試圖逃跑,但被制服,最終被逮捕。

據亞特蘭大當地警方透露,六名華人認出了薛乃印,他們將薛制服後用他自己的褲子和皮帶將他綁住,並報警。

警方說警察抵達現場時看到這些男子坐在薛乃印的身上,薛的雙手則被綁在身後。

殺妻棄女

薛千尋由外祖母接回中國照顧

去年9月15日,54歲的薛乃印將女兒薛千尋遺棄在墨爾本南十字火車站之後,乘飛機前往美國洛杉磯。

紐西蘭警方隨後在奧克蘭薛家汽車的行李箱內發現薛乃印27歲妻子劉安安的屍體。

薛千尋已經由其外祖母劉曉萍接回中國照顧。

薛乃印在紐西蘭面臨謀殺和綁架等指控,他在逃亡前曾在紐西蘭出版一本中文雜誌,並是著名的武術家。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