僱用非法移民 賓州華裔被捕 財產沒收

發表:2008-03-03 03: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聯邦調查人員指控一華人男子涉嫌窩藏及僱用來自中國的非法移民,調查人員已經沒收他的奔馳轎車、40萬美元和電腦設備。

根據匹茲堡郵報(Pittsburgh Post-Gazette)及美聯社23日報導,聯邦檢察官上週提出申請沒收幾家位於McKees Rocks的公司,該公司業主是一位來自中國的非法移民,他被控僱用其他非法移民在其倉庫工作,並買賣批發食品到該地區的中餐館。

美國檢查官辦公室沒收了近40萬美元、一輛奔馳汽車、電腦和其他財產,這些財產是由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署的官員去年秋天在新唐人街貿易公司(New Chinatown Trading)查獲的。

該公司的業主是俄亥俄鎮( Ohio Town)39歲的中國公民鄭寶平(Bao Ping Zheng,音譯),他於上個月被聯邦法院指控故意僱用來自紐約的其他非法移民,在其倉庫及另兩家相關公司NBC Trucking和 New Chinatown Realty工作。

官員說,鄭承認僱用了非法移民,並付給他們現金以逃避稅收。

據法院文件,移民局和美國勞工部官員於去年9月27日首次搜查該公司,並查獲了13.8萬美元、一些文件和電腦設備。

在搜查時,官員們發現幾位非法居留的外國人居住在倉庫,包括張廣龍(Guang Long Zhang,音譯),他們發現他和另外三名男子睡在一間被改建為臥室的舊辦公室。張說,他為鄭工作了5年,但在州的就業記錄中沒有他或其他的工人。

在去年10月2日,官員返回再次沒收一輛奔馳汽車及公司銀行帳戶中的錢。之後的一個月,官員調查了鄭先生,他承認在美國非法僱用外國人。

鄭的僱員、2002年來到美國的張先生已被安排遣返回中國。但移民局官員暫時扣留他,作為案件證人。

新唐人街貿易公司的一位女士上週四在電話中表示,該公司仍在營業,但沒有人就此案發表評論。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