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廚師做出13噸重咖喱飯(圖)

發表:2008-03-03 2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1日,印度新德里60名廚師集體製作出了一個重達13噸的印度比爾亞尼菜咖喱飯,這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咖喱飯,有關人士希望此舉能夠打破吉尼斯世界記錄。

5米高大鍋內做咖喱飯

 

製作這個巨大的咖喱飯可不容易,工作人員使用3輛起重機吊來3000公斤大米,運來了85公斤紅辣椒粉、1200升食用油以及3650公斤蔬菜。製作的地點也不是在普通的廚房內,而是選擇在新德里一座體育館內。

製作咖喱飯使用的「鍋」是一個高達4.87米的不鏽鋼巨型鋼鍋,僅加熱用的爐子就高約1米。為防止食物被燒糊,60名廚師站在爐子邊用像漿一樣的木柄不斷攪拌。

活動主辦方阿羅拉介紹,廚師共計向大桶內投入了86公斤食用鹽、注入了6000升水,還加了10公斤調味品和香辛料。

將分發給孤兒享用

 

談起這次活動的意義,新德里市長迪克西特表示:「製作比爾亞尼菜咖喱飯可以向世人充分展示印度的傳統飲食文化,是一次非常有意義的活動。」

據悉,吉尼斯世界記錄目前還沒有關於咖喱飯的世界記錄。官方將在晚些時候對這一咖喱飯進行鑑定。隨後,廚師還將給咖喱飯中撒上胡蘿蔔丁和酸乳酪,將其分成小塊運送給新德里孤兒院的孤兒們享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