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腿天生粘合 美國小「美人魚」勇學芭蕾舞

發表:2008-03-04 04: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年8歲的美國緬因州女童夏伊洛·皮平患有罕見的"美人魚綜合征",她的雙腿生下來就粘合在一起,然而,夏伊洛非但沒有死亡,並且打破醫生預言堅強地存活了下來,在短短8年中,她已經先後接受了至少123次手術!儘管一直無法走路,但夏伊洛始終笑對人生,她甚至還學起了跳舞!

  小"美人魚"生來缺少膀胱、子宮和結腸

  現年8歲的夏伊洛·皮平生活在美國緬因州肯尼本克波特市,她患有一種罕見的"美人魚綜合征",夏伊洛生下來雙腿就"粘合"在一起,並且天生缺少膀胱、子宮和結腸,同時也只長有一部分腎臟和一個卵巢。大多數"美人魚綜合征"患者都會在出生後數小時內死亡,但夏伊洛卻打破了醫生的死亡預言,奇蹟般地存活了下來。

  當夏伊洛沒有像醫生預言那樣在家中死亡後,父親萊斯利和母親艾爾瑪立即將她帶到了緬因州醫療中心的芭芭拉·布希兒童醫院中接受診治。

夏伊洛總是那麼樂觀和快樂


打破預言奇蹟存活 先後接受至少123次手術

  從出生至今,夏伊洛已經先後接受了至少123次手術,包括重建內臟手術和兩次腎臟移植手術,第一次腎臟移植手術發生在夏伊洛兩歲時,第二次發生在去年8月。

  夏伊洛驚人的生存意志讓所有為她看過病的醫生都感到震驚。不過,由於"分腿"手術對夏伊洛來說太過危險,所以醫生至今都沒有為她實施"分腿"手術。

  據美國醫學專家稱,"美人魚綜合征"的病因目前仍然是謎,但專家相信可能和遺傳基因有關。患者由於血液循環系統在子宮中沒有正常發育,從而導致她們的腎臟和其他器官也沒有發育完整。

  不想擁有兩條腿 拒絕接受"分腿"手術

  據悉,勇敢的夏伊洛目前已經成了緬因州家鄉的"名人",儘管她無法直立走路,但她卻愛跟朋友一起玩耍,她尤其愛玩保齡球,夏伊洛的堂姐薩曼莎·米歇爾說:"所有的孩子都喜歡她,她就像是孩子們的行為榜樣一樣。"

  夏伊洛的母親艾爾瑪在一家保險公司工作,而父親萊斯利則在家全職照顧"美人魚"女兒,確保她處於安全狀態中。萊斯利還經常扮小丑為女兒逗樂,夏伊洛對記者說:"他們是我的父母,我非常愛他們。"

  儘管父母希望夏伊洛能夠在安全的前提下,盡快接受"分腿"手術,從而過上正常人的生活,但夏伊洛卻稱,她對自己現在的模樣很滿意,不想再接受任何手術。夏伊洛說:"馬特醫生問我,我是否願意讓自己的雙腿分開,我說我不想。"母親艾爾瑪承認說:"夏伊洛一點也不想擁有兩條腿,她總是說:‘我現在很好。'"

来源:現代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