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嚴正聲明:立即釋放退黨義工王春彥(圖)

發表:2008-03-04 05: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連康偉國際物流有限公司副總裁、大連退黨服務義工、法輪功學員王春彥女士,因下載和傳播"九評與退黨"等相關資料,被中共邪黨"6.10"系統、大連國保支隊於去年8月非法抓捕、抄家,並在大連市看守所非法關押、迫害至今。在此期間,除了遭受身心折磨外,還被勒索近萬元的"關押費"。目前根據正義人士傳出的消息:大連邪黨法庭將於下週二即三月4日非法開庭"審判"王春彥女士。

對於中共邪黨這一垂死前的罪惡行徑,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發表以下嚴正聲明:

1.立即無條件釋放大連王春彥、雲南王嵐以及中國各地因傳九評、促三退而被非法抓押的退黨服務義工們,並退還被勒索的經費,賠償所有損失;

2.將會同有關的國際追查組織和國際法律機構,追查中共邪黨遼寧省委書記張文岳、大連市委書記張成寅、市政法委書記張中和副書記都本有,及其所轄"610"、國保支隊和公檢法系統中的涉案人員,在迫害王春彥過程中犯下的反國際公約、反人類、反人性等各種罪行;希望大連的正義人士繼續提供相關的迫害證據,以便在即將到來的大審判中,把涉及迫害王春彥的邪黨犯罪份子推上歷史審判臺。

3.我們將把大連邪黨犯罪份子非法抓捕關押王春彥、勒索錢財、折磨身心、迫害其家人等犯罪證據和人員,提交給美國等西方政府、國際媒體和聯合國有關部門,呼籲他們關注王春彥事件,派員旁聽和瞭解"庭審"過程,並向全世界公布中共借"奧運"加劇迫害我退黨服務義工和廣大民眾的罪惡事實。

最後,我們正告中共邪黨各級犯罪份子:"天滅中共"是天意,是中國人民和全世界人民的民心,是任何人都阻擋不了的歷史洪流,當前在中國大陸發生的大雪災,就是蒼天對中國人的大警告。請你們認真思考王春彥女士在被非法"審訊"時對你們的真誠勸誡:中國共產黨一定要滅亡!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向你們發出嚴正警告:立即停止迫害退黨義工和退黨民眾,反省和懺悔所犯罪行,並盡快脫離中共邪黨,才能在即將到來的大淘汰和大審判中,避免為中共邪黨做陪葬。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二OO八年三月一日


翻譯/抄送:美國政府、美國國會、聯合國有關機構、中國過渡政府(New York)、海牙國際法庭、全球追查國際、全球審判中共罪行委員會、全球各大新聞媒體。


来源: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