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協助新移民成功就業 展能網路服務

發表:2008-03-04 2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專門提供培訓課程,協助新移民成功就業的展能網路(Built Network)現正擴大對華裔社區的服務,除了備有中文宣傳冊子方便新移民之外,該網路還呼籲華裔僱主加入為合作夥伴,協助新移民就業。

展能網路是一家由聯邦政府人力資源及社會發展部資助的非盈利機構。該網路宗旨在幫助因文化或生活上的種種問題而產生情緒問題的移民,通過網路精心設計的展能培訓課程,使學員經輔導而成功就業,重新融入社會。過去幾年,學員以移民自韓國及歐洲的人士為主。隨著中國移民的增加,他們希望更多華裔人士能瞭解這個免費服務的資源,早日求職成功。

全國課程總監Dave Gallson表示,因為展能網路培訓機構與社區內的業主和商界有緊密聯絡,因此,經過他們培訓課程的學員,就業的比率相當高。目前該組織在全加拿大有6 個培訓中心,卑詩省的第一個點兩年前在二埠設立。二埠中心已經成為全國成績最好的分處,有95%的學員經過培訓後就業。為方便華裔移民瞭解,他們現在還僱用能講中文的職員。

中心主任Dora Teymory表示,只要有就業上的障礙而引起情緒低落的華裔人士都可以致電約談,她會盡量協助有志者成功申請就讀課程。另外,她也呼籲所有的華裔僱主,考慮加入為合作夥伴,展能網路能就他們的需要,設計實效培訓課程,為他們提供有用的員工。查詢詳情,可以致電604-517-5526,或者瀏覽網頁http://newwest.builtnetwork.ca查詢。

来源:環球華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