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讓人心動的女人

作者:退役傘兵 發表:2008-03-04 22: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什麼樣的女人最讓你心動?我想答案有千百個吧,不同的人總是有不同的想法,不同的年齡階段有不同的感覺,總之大家的心底都有自己的為之心動的理由。

充滿活力的青春少女,清新可人,她們的健康純美,她們的飄逸飛揚,她們的笑顏盈盈,可以讓我們怦然心動。在我們的眼裡,她們就像那嬌艷欲滴的鮮花,芬芳迷人,在她們甜甜的微笑裡,感覺生活的美好,感覺陽光般的雨露中蓬勃的朝氣。

嬌柔嫵媚的少婦,在經歷了婚姻的磨練後依然美麗動人,她們在婚後漸漸形成的成熟,更折射出一種不同尋常的魅力,這樣的魅力,又讓我們很多的人為之心動。隨著歲月的流逝,她們更懂得怎樣去經營自己的美麗,讓自己的美永不褪色:她們開始注重對自身的修養,開始懂得內在美的重要性,開始變得溫婉可人,讓大家體味她與眾不同的美麗。

中年女性最讓人心動的,應該是她們飽經滄桑後的那種對生活的堅定和樂觀。也許她們不再年輕,曾經如花的容顏經過歲月的風蝕,已經刻上了深深的印痕,沒有了瘋子綽約,不再那麼如水般嬌嫩,甚至可以說乾涸凋零,但是經過了生活的磨礪後,她們不再脆弱不再灰心,更多的是對生活的自信,她們依然快樂著,依然充滿朝氣,堅定著自己的步伐一直向前,在我們的心裏,她永遠是那朵最嬌艷的花,用她獨具的人格魅力,撥動我們每一個人的心。

其實不管你是青春亮麗的少女,還是千嬌百媚的少婦,抑或是成熟穩重的中年女性,她們都有各自讓我們心動的理由。不過有一點想說的是,這種讓人心動的感覺應該來自對她們那種真實表現的欣賞,而不是那種刻意粉飾過後的嬌柔造作。只有那種自然的純粹的本能的行為表現和真情流露,才能深深的打動我們的心,因為這樣的真實夠流暢夠感人,會讓大家覺得溫馨而芳香,我們在這樣的馨香裡慢慢沉醉。

只要她有一顆真實的美麗善良的心,即使她的外表並不漂亮,在我們的眼裡,她也是最美最讓人心動的。而那些人工的刻意的矯情,那些虛偽的造作,還有美麗外表下一顆陰暗的心,即使你的外表再美麗,也不能真的打動人心,卻只會讓人更厭惡更厭煩,這樣的美麗是不持久的,簡直就是浪費,簡直就是糟蹋。所以女人的美,不光是外表的美,還需要心靈的美,需要真實的自我,這樣的美才會更能打動人心,才會歷久彌香。

想做讓人心動的女人嗎?那就讓你的心靈永遠擁有純真和健康,讓自己永遠保持積極向上的樂觀精神,同時不斷的提高自身的涵養,擁有優雅迷人的氣質,充滿自信的生活著,做到這些,你永遠是個讓人心動的女人。

来源:加西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