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中共對政改的抉擇——改邪歸正,毋寧死

作者:唐子 發表:2008-03-04 22: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共產黨的邪惡企望:用核恫嚇捆綁美國和世界,用生物戰主宰地球。

看過由東歐到東亞殺人心的魔亂世界,讀完國寨由遲浩田到朱成虎奪北美的軍刀計畫,再回首我不時地問人問己的問題--共產黨會實行民主憲政改革嗎?經過胡塞爾現象學還原本質和先驗梳理過的頭腦,得出明晰的結論:決不會。

共產黨是嗜暴喜騙、視人為獸、教人為魔的邪靈。它憎恨民主,與憲政為敵,視民主憲政為牢籠,命定害人類而來世間,絕不可能實行民主憲政改革的。這是背離其邪靈天性的。中共魔亂人類世界,既是安排也是抉擇:改邪歸正,毋寧死!

共產黨必定邪到死、惡到亡。這才有蘇共解散後中共繼續倒行逆施。朱成虎和遲浩田兩個不同的內部講話共同貫徹著深得毛澤東人魔思想精髓的何新思想:在生物戰、核大戰中拋掉一百多年來犯罪所得的沈重負擔,獲取保護良好的北美土地,以中華民族名義做地球之王!蘇共在20世紀八十年代出現戈爾巴喬夫的民主憲政改革新思維,中共在九十年代之後明確並堅拒民主,都是歷史安排。

歷史安排了戈爾巴喬夫推動蘇聯共產黨放棄邪門歪道,步入民主憲政正途;還安排葉利欽從蘇共體制內突圍,步步為營地推促戈爾巴喬夫解散了蘇共。走列寧暴亂推翻俄羅斯公民共和國的路,才有毛澤東暴亂推翻中華大陸民國的國寨。改邪歸正的俄國路不能走。如果胡耀邦成了戈爾巴喬夫,趙紫陽就會是葉利欽。"火龍蜇起燕門秋,原壁應難趙氏收。"邵雍梅花詩十首預言,從宋遭金國侵入到法輪功傳出九百多年的歷史,必須逐一應驗。中共紅龍邪靈決意歪門邪道到底。

民主憲政是政黨行為。共產邪靈假政黨真邪教,可以口說民主憲政改革行邪,決不會真正實行。民主憲政牌在歷史上只是中共的行騙工具--抗日戰爭時期用來抨擊國民黨,以騙取章伯鈞、羅隆基等民主人士的歡心而已。打壓章伯鈞、羅隆基成為右派之後,這副牌中共就再也不會翻了。所以江澤民才說國民素質差不能搞民主。胡耀邦、趙紫陽肉眼看不見民主憲政是共產黨的正道牢籠。中共邪靈魔眼卻看得很清:那是《聖經·啟示錄》中要捆它一千年的無底坑。即使民主憲政改革可以使撒旦重新變成路西華,但共產黨也寧願遺臭萬年,也不願再做天使。

故而1989年"六四"時期,學生要以民主反官倒,共產邪靈操控鄧小平、王震的心靈,讓他們神智不清、毫不留情地堅決鎮壓。鄧小平、王震沒有思想說服學生,共產邪靈附體何新,以"黨狗愛國,復興中華"的思想哺育了國寨千百萬憤青。昔日憂國學生搞民運,今日國寨憤青學生罵民運:"民運小丑,誤國誤民"。民運新生代也著實"爭氣",被共產邪靈操控著,拿著修煉者開發的破網軟體登陸海外論壇,罵法輪功學員管理者刪除污言穢語的文章和跟貼是暴政。天!

"六四"之後,一直有人(包括我)勸中共實行民主憲政改革,均冷笑不理。邪惡用心者企望用核恫嚇捆綁美國和世界,用生物戰主宰地球,戰天鬥地到死。中共僵死,無人解散共產黨。歷史安排法輪功橫空出世,講真相解體共產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