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羽聯調查林丹韓國打架事件

發表:2008-03-05 15: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世界羽聯消息,世界羽聯十分關注不久前在韓國羽毛球公開賽上發生的林丹同李矛的"摔拍門"事件,已組織專門的調查小組調查此事,並將研究是否進行紀律處罰。

世界羽聯官網3日發布消息稱,世界羽聯理事會已為此事特設了一個意外事件調查小組,由競賽委員會主席安妮•斯邁利牽頭調查。該小組將研究導致衝突發生的所有因素,並就此事的處理方法和是否進行紀律處罰提出建議。

斯邁利說,理事會一再強調比賽的結果應由運動員的技戰術和表現來決定,而不應由其他因素來決定。調查小組已要求涉及此事的所有關鍵人員,以及在現場的理事會成員提交報告,並對如何提高邊線球判定的準確性提出建議。

值得關注的是,在全英羽毛球公開賽中,頭號種子林丹今天將迎戰印度人斯里達爾,如果林丹順利過關,他有可能在半決賽上遭遇韓國選手李炫一。

邊線球引衝突林丹摔拍被罰

2007年1月27日韓國羽毛球超級賽決賽中,林丹和韓國隊的李炫一在決勝局戰成21比21後,裁判判定李炫一一記扣殺得分,但林丹向主裁判示意此球落在界外。

此時場邊觀戰的李炫一的教練李矛衝入場內和林丹發生口角,雙方情緒激動,林丹扔出拍子,主裁判向林丹出示了黃牌。

在那場比賽中,邊裁有數次作出對林丹不利的判定,但在林丹向主裁判交涉後,都被改判。此次衝突之後,主裁判維持邊裁的判定,並示意比賽繼續,林丹最終以總比分1比2敗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