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太帥 女學生粉絲狂戀8年(圖)

發表:2008-03-08 1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淡大財金系系主任聶建中

臺灣淡江大學財務金融系系主任聶建中八年來飽受楊姓女粉絲糾纏,她不時到校園、住處堵人,去年更因闖進辦公室抓傷聶建中而挨告;士林地檢署偵結,昨天依傷害和毀損罪將楊姓女子起訴。

因為迷戀聶建中而誤了青春的楊姓女子今年卅六歲,昨天中午又到淡江大學找聶建中,淡大助教設法將她擋在門外,未婚的聶建中則驚呼:「實在是太誇張了!」他感嘆說,這樣的情況嚴重影響他的生活,不知何時才能擺脫。

聶建中是淡江財金系系主任兼所長,學歷極為耀眼,是美國紐澤西州羅格斯大學經濟學博士,還有經濟學、工業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和企管四個碩士學位。

聶建中回憶,民國八十九年他受邀到校外演講,當時楊姓女子也來聽演講;會後楊女向他要名片,他基於禮貌給了一張,沒想到從此麻煩上身。

「一開端她說希望幫忙指導人生前途,約我一起吃飯。」聶建中說:「她要請我吃牛排,但我認為不需要如此破費,因此只吃了六十元的小麵攤,結果她就認定我是她的男友。」

楊姓女子開端緊釘聶建中,八年來數不清次數地闖入校園,甚至半夜拿凳子坐在聶建中的宿舍門口等候。他多次問她:「你為什麼要這樣?」她的回答卻不著邊際:「因為你的眼神在看我。」讓他覺得莫名其妙。聶建中多次就近請淡水分局趕人,警方勸他提告,但他始終隱忍,未提告訴。

民國九十四年,楊姓女子居然報考聶建中任教的淡江財金系進修學士班,成績不理想,是備取第六十三名,未能入學。聶建中聽到她報考,簡直嚇壞了。

去年七月卅一日下午四點,楊姓女子又到系主任辦公室找聶建中,聶建中要求她離去,雙方發生拉扯;楊姓女子拉傷聶建中的右手拇指後,遭他轟出辦公室,楊姓女子不滿,對大門又踢又踹,把門的氣窗踢壞。

聶建中這次決定告她傷害和毀損。由於證據明確,又有學生作證,楊姓女子遭檢方起訴。

檢察官昨天雖將楊姓女子提起公訴,但中午她又前往淡江大學,讓聶建中相當憂煩。助教不斷哄騙她「主任不在」,才將她請走,聶建中也才能順利上課。

来源:聯合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