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奶殺手"馬英九三八節扮成孕婦 模樣煞是可愛(圖)

發表:2008-03-08 14: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營在婦女節前夕推平面新廣告,讓馬英九扮成9月懷胎的袋鼠男,臉上露出溫柔期待寶寶出生的表情,藉以提出婦女政策

 


  今天是婦女節,馬英九陣營為攻婦女票7日在報紙上推出新文宣,馬英九穿上孕婦裝,扮成9月懷胎的袋鼠男,訴求「只有性別齊視,才有滿腹的女人經」暗諷謝長廷,並提出自己的婦女政策。

  馬英九平時總是西裝筆挺溫文儒雅,要不然就是身穿無袖運動服加上小短褲,露出結實肌肉的男子漢形象,迷倒不少奶、小姐們,這次碰上大選,為了強調馬英九的婦女政策,多拉幾張婦女票,馬英九全面顛覆過去的「師奶殺手」。

  馬營7日在臺灣各大報紙推出的廣告,由馬英九手捧著自己隆起的肚子,臉上露出溫柔期待寶寶出生的表情,讓他變成不折不扣的「袋鼠男人」,模樣煞是可愛。

  只不過馬英九個這懷胎9月的造型,正好和美國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過去拍攝一部「魔鬼二世」的電影扮相,如出一轍。

  馬營發言人蔡詩萍說明,廣告上標明「只有性別‘齊視’」,用意就是只有公平對待,「才有滿腹的女人經(政策)」,希望3月8日這一天,能傳遞這樣的訊息,證明馬英九非常重視兩性平等,重視女性聲音。

  此外,馬營也預定3月8日當晚要在高雄舉辦婦女晚會,讓馬英九特別挺肚上陣,柔情喊話,希望擄獲婦女選民的心得到支持。

  另外,總統大選進入倒數15天,藍綠陣營都密集推出平面和電視廣告,這些廣告攻守兼具,有溫馨訴求的廣告,但是也有具攻擊性的廣告,擔任「側翼攻擊」的角色。

   在婦女節前夕,各報都出現一張馬英九捧著大肚子作孕婦狀,說明馬蕭婦女政策的平面廣告,讓人印象深刻。馬蕭陣營發言人蘇俊賓表示,這一波廣告主打溫馨路 線,因為馬英九到基層走訪,得到基層民眾很多很明確的需求和期望,所以馬蕭希望透過廣告,把這些下鄉的印象和正面力量呈現出來「這幾波(廣告)的確跟過去 國民黨,或是過去選舉廣告的風格不太一樣,那是很多文宣的創意團隊跟我們對話、腦力激盪出來的,推出之後的確很獲好評。」

  不過,藍營還 是推出了一些具有攻擊性的廣告,包括高雄市黨部一連串批評謝長廷高雄市長政見跳票的平面廣告,以及引述蘇貞昌在黨內初選時,攻擊謝長廷言論的電視廣告,蘇 俊賓則表示,這些以「檢驗對手」為原則的廣告,所有的指控都要「有所本」,不能剪接捏造抹黑。至於綠營,最近主打316「逆風而行」活動廣告,以謝長廷和 民眾對話談政策的電視廣告,推出新的「加油篇」,立法院黨團則持續以質疑「一中市場」和「承認中國學歷」的廣告,擔任「側翼攻擊」的角色。

来源:兩岸交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