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智慧甩舊愛 情牽李天熙(圖)

作者:翁家祥 發表:2008-03-08 1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智慧甩舊愛 情牽李天熙

韓智慧忘卻與李東健分手的情傷後,最近多了「新歡」李天熙,兩人在新電影「Humming」中入戲太深擦出火花,粉絲認為兩人小眼睛單眼皮有夫妻臉,極力送做堆促成他們交往下去。

韓智慧去年底與李東健分手,不少人對他們近4年的戀情就此結束相當惋惜。分手後韓智慧曾表示,無法忘懷舊情人,也很擔心李東健的近況。沒想到才隔沒多久,韓智慧與李天熙搭檔演出來電了,兩人對戀情追問也毫不避諱。

前天兩人接受「JOY NEWS」訪問時,李天熙笑說,「緋聞傳出後,我們都哈哈大笑,別以為這是為戲宣傳,要不然我們就立刻發布分手傳聞好了﹗」李天熙還表示,韓智慧與金智錫拍電視劇也好像傳出緋聞,曾笑著問她說:「你比較喜歡我,還是金智錫﹖」韓智慧還回答:「更喜歡你多一點呢﹗」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