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非只有孤兒寡母 來看看蔣氏家族第四代(組圖)

發表:2008-03-11 0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姮怡,蔣友柏之妻。臺灣影星,模特兒,花蓮慈濟醫院院長、醫學權威林欣榮之女、1998年畢業於臺灣中國文化大學畜產系,並入演藝圈。2003年2月,與蔣友柏結婚,婚後息影,目前已為蔣家誕下兩名子女:蔣得曦和蔣得勇。

 

蔣家第五代蔣得曦滿月晚宴在國民黨中央黨部舉行,蔣友柏夫婦抱著滿月的蔣得曦向前來祝賀的貴賓一一致謝。

蔣友常及未婚妻陸敬賢出席地球之友的植樹活動。被稱為黃金單身漢的蔣友常擁有紐約大學金融及經濟學雙學位,並曾在Parson's設計學院設計管理學系學習。平日愛打籃球和入廚,被譽為好男人典範。

蔣經國夫人蔣方良骨灰暫厝桃園大溪頭寮陵寢,蔣友常以鮮花裝置的十字架引導進場,氣氛肅穆哀淒。'

蔣友梅,1961出生,蔣經國長孫女,蔣孝文(蔣經國長子)與蔣徐乃錦的獨生女,1980年赴英國劍橋大學學習,已在美國結婚生女。在蔣家第四代子女中,蔣友梅是最特立獨行的一個。她是惟一敢在蔣經國面前說真話的人,也是蔣家第四代中第一個傳出結婚喜訊的,同時也是兒孫輩中目前惟一一個經常回臺灣走動的人。

蔣友松,蔣經國次子蔣孝武長子。蔣友松從商,在美國經營創投業。蔣友松和妻子徐子菱數年前的結婚典禮,也一度是華人矚目的焦點。

蔣方智怡,蔣經國三子蔣孝勇之妻,蔣友柏、蔣友常之母。目前是國民黨中常委,手裡保存著蔣介石和蔣經國的日記。她也是目前惟一活躍在公眾視野中的蔣家女性。其實曾經作為中國的第一家族,蔣家動見觀瞻,其中第二、三代男丁雖然陸續凋零,但蔣家第四代卻人丁旺盛,例如蔣孝文女兒蔣友梅、蔣孝武的長子蔣友松、長女蔣友蘭,蔣孝勇三子蔣友柏、蔣友常和蔣友青。蔣緯國的兒子蔣孝剛也有一子蔣友捷。

如果再加上蔣孝嚴的兒子蔣萬安、女兒章蕙蘭、章蕙筠,與章孝慈的兒子章勁松、女兒章友菊,以及蔣經國女兒蔣孝章的兒子俞祖聲,其實蔣家現在絕非只有孤兒寡母,早在臺灣與海外開枝散葉。



来源:綜合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