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女教師綁架9歲學生並撕票 (圖)

發表:2008-03-11 0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7日下午,河南省遂平縣實驗小學三年級(1)班的 小苑被發現死在自己女體育老師梁紅婭(音)的家中。據知情人士透露,梁紅婭因欠賭債,欲綁架學生敲詐遭遇反抗,便將僅9歲的小苑活活悶死。目前,梁紅婭已被警方控制。據瞭解,小苑是三年級(1)班的班長,平時學習成績很好。

事發的實驗小學。



事發後,梁紅婭家的朱紅色大門始終緊閉。


小苑被體育老師帶走後失蹤

3月7日上午放學,小苑的媽媽像平時一樣來學校接孩子回家,但是,等到所有的學生都走完了,仍然看不到自己的女兒出來。著急的媽媽打電話給小苑的班主任,班主任說小苑一上午都沒有到學校上課。自己早上明明把孩子送到學校,並眼看著她進了校門,怎麼會一上午沒有在教室上課?於是小苑的媽媽趕緊報警,並叫來丈夫以及親屬到處尋找,他們找遍了小苑可能去的每一個角落,甚至附近的汝河,還是沒有找到女兒。下午1時多,在學校裡,小苑的父母從她的同班同學那裡得知小苑在上午被體育老師梁紅婭帶走了。

小苑在體育老師家窒息而死


得知女兒被梁老師帶走的消息後,小苑的爸爸便和民警一起前往學校找到該校的校長說明情況,校長便將梁紅婭叫到辦公室詢問。一開始,梁紅婭堅決否認曾經見過小苑,但言語之間,她神色緊張,因此引起了警方的懷疑。民警帶著小苑的家人和梁紅婭一起到她的家裡搜查。

據一位當時在現場的人士介紹:當民警要求她打開房間門時,開始梁紅婭不願打開,民警責令她開門,梁紅婭說了一句"小孩已經死了",民警便強行將門打開,發現小苑就在裡面的床上,她的嘴和鼻子被膠帶封著,臉色發青。民警將膠帶揭開,小苑已經沒有了呼吸。醫院斷定小苑是窒息死亡。民警在梁紅婭家裡的室外衛生間發現了小苑淺紅色的棉襖。

據知情人士透露:接警的是遂平縣建設路派出所的民警,當時,民警將犯罪嫌疑人梁紅婭控制,目前已移交至遂平縣刑警隊。據當地媒體報導,7日早上7 時20分,小苑早早就到校,但卻被梁紅婭誘騙至家中。梁紅婭先是騙小苑吃下幾片安眠藥。小苑醒來後哭鬧著要去上學,梁紅婭怕事情敗露,便拿出透明膠帶封住小苑的口鼻,將其活活悶死。

縣教育局正召開緊急會議

在位於該縣城北部的遂平縣實驗小學門口,記者看到,該校大門緊閉,有人在大門裡面坐著,不時警惕地注視著外面來往的人。校門口的一側掛著"五星級學校"、"管理一級學校"等牌子。大門外的牆上寫著"高高興興上學 平平安安回家"的大紅標語,但卻已斑駁了。

記者來到遂平縣人民醫院,在急診室內,見到了小苑的爸媽,兩人眼含淚水,記者詢問他們是否可以拍張照片時,旁邊一位自稱是他們朋友的人警惕地詢問記者的身份,並馬上說"不行",並要求記者去縣委宣傳部瞭解情況。

隨後,記者從該縣教育局一位知情人士處得知:該縣教育局領導緊急召開了會議,具體內容不便透露。

體育老師欠十多萬外債


昨天下午,在距離遂平縣實驗小學不遠的住宅區裡,記者找到了梁紅婭的家。一棟兩層小樓被高高的院牆圍著,緊閉的朱紅大門上面的過年時貼的"福"字一個已經脫落,對聯也只剩下一邊,大半截在微風中抖動著。一位熟悉梁紅婭的人士告訴記者:梁紅婭今年29歲,身高1.68米左右,丈夫原來是一家銀行的司機。由於梁紅婭喜歡賭博經常欠下賭債,家裡常有人上門要債,夫妻兩個經常吵架,梁紅婭的老公索性外出打工。梁紅婭平時白天在學校教學,晚上繼續參與賭博,已經欠下十多萬元的外債。

據一位瞭解案情的人士介紹:在審問梁紅婭期間,她已經承認因賭博欠了十多萬元的外債,精神上壓力很大,最近經常夜不成眠,要靠吃安眠藥入睡。

在遂平縣實驗小學附近,一個梁紅婭教過的小學生告訴記者:"體育老師可厲害了,誰不聽話就打誰。"


来源:廣州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