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女教師綁架小學生 遭反抗將其悶死

發表:2008-03-11 08: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7日,河南遂平縣實驗小學三年級(1)班學生小苑被發現死在女體育老師梁紅婭(音)的家中。據悉,梁紅婭因欠賭債,欲綁架學生敲詐遭遇反抗,便將僅9歲的小苑活活悶死。目前,梁紅婭已被關押。

據《廣州日報》10日報導,3月7日上午放學,小苑的媽媽在學校沒接到女兒,聽到班主任說小苑上午沒有到校上課後,小苑的媽媽報了警。

下午1時多,從小苑的同學得知,她在上午被體育老師梁紅婭領走了。民警帶著小苑家人和在學校的梁紅婭一起到梁的家裡搜查。

開始梁紅婭不願打開房門,民警責令她開門,梁紅婭說了一句「小孩已經死了」,民警便強行將門打開,發現小苑就在裡面的床上,嘴和鼻子被膠帶封著,臉色發青。小苑已停止呼吸。醫院斷定小苑是窒息死亡。

據悉,小苑是三年級(1)班的班長,平時學習成績很好。7日早上 7時20分,小苑早早到校,但卻被梁紅婭誘騙至家中。梁紅婭先是騙小苑吃下幾片安眠藥。小苑醒來後哭鬧著要去上學,梁紅婭怕事情敗露,便拿出透明膠帶封住小苑的口鼻,將其活活悶死。

目前,小苑就讀的遂平縣實驗小學校大門緊閉,有人在大門裡面坐著,不時警惕地注視著外面來往的人。校門口的一側掛著「五星級學校」、「管理一級學校」等牌子。大門外牆上寫著「高高興興上學 平平安安回家」的大紅標語。而在遂平縣人民醫院急診室內,小苑的爸媽眼含淚水十分痛心。

一位熟悉梁紅婭的人士說:梁紅婭今年29歲,丈夫原是一家銀行司機。由於梁紅婭喜歡賭博經常欠下賭債,家裡常有人上門要債,夫妻兩經常吵架,梁紅婭的老公索性外出打工。梁紅婭平時白天在校教學,晚上繼續參與賭博。目前,犯罪嫌疑人梁紅婭被移交至遂平縣刑警隊,已承認因賭博欠了十多萬元的外債。

在遂平縣實驗小學附近,一位梁紅婭教過的小學生說:「體育老師可厲害了,誰不聽話就打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