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城公安暗闖私宅傷人搶劫(圖)

作者:倪玉蘭 發表:2008-03-12 0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作者註:圖片3月8日拍(作者提供)

隨著奧運會的日漸臨近,北京西城公安警察蓄謀已久的滅門奪財陰謀再一次暴露出來。元宵節剛過,北京市西城公安警察就殺氣騰騰不斷上門尋釁滋事,為了不讓我和女兒受到更多的傷害,我先生董繼勤主動出門迎接,盡量滿足他們的無理要求,董繼勤的忍讓和屈從給這些警察們發出了一個錯誤的信息,他們以為董繼勤懦弱好欺,只要手中有了權力就可以為所欲為、無法無天。董繼勤做夢也沒想到,在自家的私宅裡差一點被非法侵入的警察活活掐死,又以"莫須有"的罪名在朗朗乾坤之下被抓到派出所軟禁,然後警察與事先約好有撬鎖經驗的"小偷"共同撬開了我家多間房屋門入室搶劫,令人震驚和髮指。

2008年2月25日,早上9點多,北京市西城公安局新街口派出所警察文安偉闖入我傢俬人住宅,無端暴力毆打年近六旬的產權人董繼勤,凶殘狠毒地掐董繼勤的脖子,並惡狠狠地說"看我打碎了你"。董繼勤被警察文安偉掐的幾乎窒息,無法站立,然後又被文安偉拖到29米開外的一輛警車上,在警車上文安偉揮舞著拳頭威脅董繼勤說:"今天,就讓你知道我是誰,我掐死你,只要我警服不脫,就讓你這輩子不能舒坦。有錢餵狗,也不給你吃"。董繼勤在光天化日之下無辜遭到警察的毒打後,又被抓到新街口派出所裡關押三個小時。

在派出所裡,董繼勤找到副所長白昶反映被警察文安偉毒打的情況,並讓副所長白昶看被打傷的手和掐傷的脖子,要求到醫院看傷,但副所長白昶卻裝傻充愣讓等著。董繼勤感覺頭暈目眩、心悸非常難受,就要自己去看傷,可是院門鐵拉籬關著,副所長白昶與一名警察和一名保安強行將董繼勤抬回屋中軟禁,忍無可忍的董繼勤質問副所長白昶:"警察毆打了我,又將我抓到派出所,你如果要拘留,請開拘留證,你如果要傳喚,請開傳喚證。否則,我要去看傷了"。副所長白昶一語驚人,他說:"文安偉說你踢他。"董繼勤說:"很好,你們有三個警察,可以互相作證,我只是一個人。請開拘留證或傳喚證,把行凶警察找來,事實肯定可以查清"。副所長白昶無話可說。為了給正在董繼勤私宅內實施非法撬門入室搶劫的文安偉等人更多的作案時間,白昶讓警號是024018的警察給董繼勤做筆錄,董繼勤在筆錄中有三項要求:一、行凶警察給我賠禮道歉。二、給我治傷。三、依法追究文安偉的過錯責任。筆錄做完後,副所長白昶又找來2名保安看押董繼勤,由024018號警察開警車送董繼勤到醫院檢查傷情。

三個小時後,經醫生檢查,手指有明顯的新外傷,脖子上有明顯掐痕,局部有瘀血,血壓是高壓210,低壓是130,心率,每分鐘120次。醫生讓做心電圖檢查,但警察沒給董繼勤做心電圖檢查,就將其送回了家。回到家後,董繼勤看到家門已被橇開,被搜查過的房間亂七八糟,當時就打110報警,值班員905號,可是直到晚上19點30分督察還沒有出現場,19點38分董繼勤又報打110報警,110投訴臺910號值班員告知,"已受理"。

2008年2月27日上午,董繼勤到北京市西城分局找督察反映無辜被打和非法撬門搜查的問題,西城公安分局張姓督察025255說:領導已經把這個案子交給另一個姓張的督察了,他現在不在,回來讓他找你。2008年2月28日上午,董繼勤到北京市公安局信訪接待處反映此事,接待他的是000308號警察,當時接待警察就告訴董繼勤說:"我把材料給你轉到市局紀委"。

2008年2月29日上午,董繼勤到派出所找副所長白昶談話,要求其承擔責任,盡快解決此事。但董繼勤很快就失望地離開了派出所,因為這位新提拔的副所長簡直就是一個地痞、流氓加無賴。他居然說:"誰叫你不給文安偉打電話的"。從副所長白昶的驚人之語中,反射出人性最陰暗扭曲的一面。難道就因為董繼勤沒有給警察打電話,警察就有特權闖入董傢俬宅橫行霸道毆打無辜公民,甚至下毒手差一點掐死董繼勤,還將其抓到派出所裡軟禁三個小時,然後撬開董繼勤家多間屋門入室搶劫。董繼勤的人身權利受到了嚴重侵害,身體和精神均受到極大摧殘。

中國大力倡導"法制社會、以人為本"的今天。執法者本身卻帶頭肆意踐踏法律,法律的尊嚴何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第三十七條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的人身自由不受侵犯。......。禁止非法拘禁和以其他方法非法剝奪或者限制公民的人身自由,禁止非法搜查公民的身體。第三十九條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的住宅不受侵犯。禁止非法搜查或者非法侵入公民的住宅。這是憲法賦予每個公民神聖不可侵犯的權利,此案發生已兩個星期,西城公安110督察至今未出警,那共同實施搶劫殺人的警察敗類至今逍遙法外。督察不出警是為了幫助犯罪警察逃避法律的制裁,而玩的一出"瞞天過海"!難怪副所長白昶氣焰如此囂張,因為他的上級領導鼓勵下級警察犯罪。

俗話說: 上樑不正下樑歪,中梁不正垮下來。臭名昭著的北京市西城公安警察比土匪更壞,是合法的土匪,是披著人皮的豺狼。在海外媒體的呼籲下,北京西城公安警察殺人奪財陰謀沒有再繼續行凶。我在眾多好朋友的幫助下,已安全逃離了殺機四伏的家多日。為了盡快將這一重大警察殺人搶劫案件反映給中央領導,我複印了80份材料,已發出近六十份,剩餘部分我要親自給胡錦濤主席、溫家寶總理送到手,不管代價有多高,我定要讓北京西城公安土匪警察繩之以法。也讓他們知道中國老百姓不是任人宰割的羔羊!種瓜得瓜,種豆收豆,誰種下仇恨誰遭殃!

2008年3月10日

電話 86-10-81977314

寫於墨韻之家

註:最近我已離家多日,這部電話由我先生董繼勤使用,如找我有事,請按照原約定與我的朋友聯繫!多謝各位朋友的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