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出現恐怖網站 號稱可預測死期

發表:2008-03-13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報導,中國最近出現一個恐怖網站,只要輸入出生日期、性別及生活態度,網站就能預測當事人死亡的具體時間。專家稱這種網站不利於身心健康,呼籲取締。

新華網引述「西部商報」說,中國網民最近在網路發現一家非常刺激的網站,專門為網友提供死亡時間預測。

網站的介紹寫著:「死亡時鐘—你將什麼時候死去?!如果明天即將死去,現在你會做什麼?這是我們常用於激勵自己珍惜時間的方式。如果此刻你仍未意識到生命的短暫和可貴,請你務必玩一次這個遊戲。不管它是騙人的新花招,還是有科學依據的預測,只需簡單地輸入幾個相關資訊,即可測算出你的死期。」

在簡單介紹後,網站對預測方法進行說明。想要預測死亡時間的網民只需填寫出生年月日、性別、心態(包括普通、悲觀、殘酷、樂觀)、肥胖危險指數(輸入體重和身高)、生活態度(指是否吸菸)等項目就能查到自己的大限之期。

報導描述,這家「死亡時鐘」網站網頁背景為黑色,數十個灰黑色骷髏頭組成了網站界面,網站名字放在一塊墓碑右側,紅色的字體上「鮮血」淋漓。網頁顯得異常陰森恐怖。

一些測試過的網民留下連串感慨。網民「F」得知結果後痛苦不堪:「二零四九年三月七日。完了,為什麼要知道啊。真恐怖。人生最大的痛苦莫過於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死,然後痛苦地等待,我已經深深地理解了這句話,好痛苦啊。」

對於這種異類的預測死亡網站,報導引述中國專家的話說,這是網站經營者為吸引網民注意力、賺取點擊率、獲得最大收益的一種非常手段。對於這樣不顧影響的網站,官方最好能予以取締。

来源:中央社記者周慧盈北京十二日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