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密謀年底訂婚 嫁入豪門指日可待(圖)

發表:2008-03-13 1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風姿卓越臺灣名模林志玲

林志玲公布想於明年結婚的心願後,婚期被緊追不舍。近日傳出她與臺灣富商之子邱士楷計畫在臺北戀館訂婚,臺北戀館執行長張華正昨大方透露目前已在進行籌備工作,訂婚宴應該是在今年底之前舉行,林媽媽吳慈美昨卻否認:「我根本不知道婚期,但怎麼反而好像大家都知道?到底誰是家長啊?而且我連臺北戀館在什麼地方都不曉得,他們是在打廣告嗎?」

據臺灣媒體報導,臺北戀館是邱士楷的和成企業投資 13億元(新台幣)所打造以戀愛為主題的旅館。執行長張華正昨說,2年前開幕時原本就計畫同時舉行林志玲和邱士楷的訂婚宴,當時林志玲還親自來看過場地,甚至有給予裝潢的建議,「我們6、7樓間的V型樓梯,就是以她走伸展臺的概念設計的」。

但或許是因林志玲工作滿檔耽延了婚事進度,直到最近臺北戀館才又接獲指示要開始籌備訂婚宴,張華正表示:「開幕2年來一直沒有公開辦過大型喜宴,就是希望把盛大的第1次保留來辦和成自家第三代的大喜事,邱家希望讓媳婦林志玲擁有一個完美夢幻婚禮。」

臺北戀館透露將內會辦林志玲訂婚宴,吳慈美卻否認,還質疑:「臺北戀館不是Motel嗎!要辦婚宴應該不會辦在那裡吧。」但張華正斬釘截鐵表示,正在籌備林志玲與邱士楷訂婚宴,「我們得到的訊息就是全力配合,以最好的服務來符合他們的需要」。

林志玲坦承與邱士楷的好朋友密切關係,她拍攝的和成馬桶廣告也將於5月左右播出,似乎真有希望嫁為和成集團媳婦。不過林媽媽和凱渥經紀公司都否認林志玲會在年底訂婚。林志玲才從巴黎看完秀返臺,凱渥發言人江怡蓉表示,接下來又排滿工作行程,「志玲4月到9月要為電影《赤壁》做巡迴宣傳,我手上她的行程裡沒有訂婚這一項」。

来源:來源:搜狐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