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奶奶跳傘慶81歲生日

作者:許瑜菁/編譯 發表:2008-03-15 22: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什麼叫做老當益壯?一位美國這名81歲的老阿嬤,她為了慶祝自己的生日,竟然嘗試年輕人都不見得敢做的高空跳傘,真是令人非常佩服。

跳傘阿嬤凱薩琳麥克爾說:"我只是一個非常非常平凡的81歲老太太。",雖然她說她自己很平凡,不過她可做了一件對於老人家,非常不平凡的一件事情,那就是她在澳洲已高空跳傘的方式慶祝他的81歲生日。

凱薩琳麥克爾說:"我無法置信我為何跳傘,如何跳傘,但是我很高興我辦到了。"

這還不是在計畫之中的,本來凱薩琳阿嬤是要去看20歲的孫子羅比跳傘,結果自己也跟著來個驚險大體驗。

老年人跳傘,其實她不是第一個,其實像美國前總統老布希也常常以跳傘方式來慶生。去年83歲大壽,剛剛動完臀部手術的老布希,還是十分樂在其中,證明他老當益壯。

而凱薩琳阿嬤去年也以浮潛的方式,來慶祝80歲生日,不過,令人驚訝的是,她可是連游泳都不會。她說:"我連游泳都不會,但我覺得人生就是要抓住所擁有的每個機會。"

俗話說人生70才開始,81歲的凱薩琳阿嬤,明年要用什麼方式慶生呢?她說還沒有想到,不過肯定是非常特別的。


来源:東森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