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歲女孩悲嘆惡世道(圖)

發表:2008-03-17 11: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黑龍江依蘭縣的七歲女孩宮宇,經常拿著爸爸媽媽的照片哭著不停,她經常給爸爸媽媽寫信、畫畫。其中一次寫道:等爸爸回來了,我送給爸爸一個杯子,杯子裡裝的都是我的淚水。爸爸、媽媽快點回來吧!我現在很聽話很聽話。這是什麼世道啊!爸爸媽媽只因煉了法輪功,我失去了一個溫暖的家,現在爸爸都不認識我了,長的根本就不像原來的爸爸了,又見不到媽媽。

七歲女孩宮宇          宮宇的爸爸宮鳳強

宮宇盼望著爸爸媽媽早日回家團圓,盼望著善良的叔叔阿姨們救救爸爸,盼望著早日結束這場沒有人性的迫害。

宮宇的爸爸、宮鳳強二零零六年十二十二日被中共警察綁架,在依蘭縣看守所被迫害致精神失常,不認人(包括自己的父母和孩子),但仍被非法判刑五年,被劫持到佳木斯市蓮江口監獄至今。期間家屬再三要求救治,均遭邪黨惡警拒絕。現宮鳳強的身體狀況更加惡化。

宮宇的媽媽被迫流落在外,奶奶患心臟病、風濕等多種疾病,為兒子憂心,整日以淚洗面,已病倒在炕上;宮宇的爺爺也因惦念兒子舊病復發,但是還堅持著在到處奔波,四處求人期盼著已被折磨得精神失常的兒子能及時得到救治,能"健康"的早一點回到家中。然而,走遍了公、檢、法、看守所、監獄,心力憔悴的家人得到的卻是冷漠、推諉,甚至呵斥和威脅,內心巨大的悲痛和憤怒令人可想而知!

呼籲國際社會正義人士伸出援助之手給予幫助,早日結束這場浩劫。

宮鳳強被迫害經歷

宮鳳強原是依蘭煤礦第二採區職工,他為人謙和、真誠善良,工作認真出色,在親朋好友和同事眼中是一個公認的好人。

二零零零年,宮鳳強進京為法輪功上訪,被非法關押三十四天,期間被依蘭縣公安局惡警毒打牙籤扎每個手指,用帶棱的硬物搓肋骨,電棍電的連拉帶吐。當時宮鳳強的妻子李艷傑正懷孕。

二零零零年八月十二日晚九點多,依蘭縣公安局、達連河煤礦"六一零"和達連河鎮公安分局三家惡警,帶著記者和錄像機闖進宮鳳強家,綁架宮鳳強,當時宮鳳強的女兒出生未滿月,妻子李艷傑正在坐月子,宮母追惡警到院子時暈倒休克,屋裡屋外一片狼藉、淒慘。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宮鳳強、李艷傑夫婦就抱著五個半月的女兒進京上訪時被綁架,李艷傑拒不配合邪惡,後來抱著五個多月女兒流離失所;宮鳳強於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被煤礦第二採區從北京綁回依蘭公安局縣看守所,惡警韓雲傑(現已遭惡報身亡)曾毒打折磨宮鳳強。宮鳳強被非法勞教二年,在看守所被迫害出嚴重病狀,才被放回家。

二零零三年九月,煤礦"六一零"又要將宮鳳強送雙城洗腦班,宮鳳強在單位正念走脫,三個月後回家,發現被煤礦"六一零"和單位開除,沒有任何手續。幾年來,宮鳳強一家三口人的生活全靠宮鳳強開出租三輪車為生。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十二日,高楞林業局惡警再次綁架宮鳳強。宮鳳強的妻子李艷傑被迫流落在外。依蘭縣大法弟子宮鳳強依蘭第一看守所,遭受了"涼水滴頭頂"等各種殘酷,被折磨得精神失常,依蘭縣法院還對他非法判刑五年。

宮鳳強在看守所期間,曾多次精神病發作。憂心如焚的家屬多次找到依蘭縣公安局副局長、610辦副主任李柏河,懇求其對宮鳳強進行救治,並要求進行精神病鑑定。李柏河不但拒絕,並將神志不清的宮鳳強強行劫持到湯原縣香蘭監獄集訓隊迫害。家屬找到香蘭監獄集訓隊,要求進行鑑定和救治,仍遭拒絕。那裡的警察還說:對法輪功中央有令,可以不依法辦事,怎麼處理都行,只要人有一口氣我們就得收,就是快要死了也不能放人。

宮鳳強後又被轉到佳木斯市蓮江口監獄,病情更加嚴重。蓮江口監獄拒絕去哈市做法醫鑑定,在家屬強烈要求下,才到佳木斯精神病院做鑑定,但勒索家屬1500元錢做醫藥費和路費,更見不得人的是做鑑定時還不許家屬陪同。但宮鳳強仍未得到任何救治,至今狀況更加惡化。

緊急呼籲海內外正義、善良的人士能夠給予關注,幫助營救宮鳳強及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