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來了,春來了!

作者:妙蕊 發表:2008-03-17 12: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按照中國的舊曆,現在正值早春二月。拂曉聞聽窗前,鶯鳥婉轉競啼清音,白晝漫步戶外,草尖樹梢嫩綠可人。有時暖陽明媚,有時細雨清新,而和煦的風兒總是那 麼溫柔徐拂……正應了古人那句名詩: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

前幾天踏上一條小路,不經意間一抬眼,竟然欣喜的發現了她——那一簇簇黃色的小花。呵,迎春花開了!我不禁脫口而出。那翠綠柔軟的枝條紛披垂挂,那細細密 密的綠葉上,點綴著成串嫣黃、嬌羞的小花。微風徐徐,花枝顫搖,黃朵燦燦,煞是喜人!啊,迎春花,這春的使者,她把春的消息遍傳人間……

眼前的美景,使我想起了另一幕春色,那就是神韻演出的舞蹈——《迎春花開》。那場舞太棒了,掀起澎湃的春潮,陣陣迴盪在我的腦海!大年三十夜,看完神韻新 年晚會後,上床休息,腦細胞卻興奮異常,耳朵裡響了一夜的歡快旋律,就是那支《迎春花開》的舞曲。

那是一幅明媚的春景:飛瀑、碧潭、秀山、翠樹,一群綠裳少女,在清澈而柔美的樂聲中,手指尖上旋轉著一盤盤金黃色的帕子,好似綻放出一朵朵迎春花!她們笑 靨甜甜,喜氣盈盈,倩影俏麗,青春活潑,宛如從瑤天飄臨凡間的一群春姑娘! 伴隨著陣陣喜慶的鑼鼓敲響,音樂急轉歡快熱烈,姑娘們隨著節奏跳躍歡舞,她們一邊整齊的滿臺穿梭,一邊急速揮舞著手中的帕子。其碎步喜悅奔放,綠姿朝氣蓬 勃,黃花翻飛繚亂,令人感到一股不可遏制的勃勃生機和盎然春意……最後,姑娘們將手中金黃的帕子拋向空中,灑落舞臺,彷彿將燦爛的春花灑滿大地……

是啊,春天來了!儘管冬的強弩之末尚且掙扎,時有料峭春寒,但是殘冬畢竟大勢已去,它終究擋不住春天的腳步!春,正以蓬勃的氣勢向我們走來!春的足跡所過 之處,冰河化解,草木欣榮,花開蝶舞,鳥鳴雁歸,人間萬象更新! 正如目前神韻的全球巡演一樣,無論邪惡勢力如何橫加干擾,都阻擋不了四海眾生嚮往光明、嚮往美好、嚮往春天的熱切期盼!終究邪不勝正,覺醒的民眾紛紛抵制 和唾棄中共的惡行。畢竟,天象的變化是不可逆轉的,惡必遭天譴,這是神的旨意!正法的滾滾洪濤,正以其開天闢地的浩蕩之勢席捲寰宇!

啊!朋友,快來看吶!迎春花開了!她金燦燦的笑著,風兒把她的笑語吹送你耳畔:春來了,春來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