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突然播出藏人打砸的場面是中共為大開殺戒製造輿論

發表:2008-03-17 1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果那些一相情願的人,仍然不瞭解胡是誰的話,就請你們仔細地看看胡錦濤今次在西藏抗議事件上的處理手法。不用說他上一次在西藏抗議事件上如何,就看他今次如何就好了。

昨天看中共的新聞聯播,電視裡突然播出藏人打砸的場面。且不說那畫面拍得那麼個好法子,無疑是中共刻意導演的。

重要的不是這個。重要的是,慣於新聞封鎖的中共,為什麼會突然播出這樣的畫面?顯然,中共為大開殺戒製造輿論了。

還記得中共為什麼在六四播出打砸畫面嗎?還記得中共為什麼播出法輪功自焚畫面嗎?都是為大開殺戒製造輿論罷了。這是中共作案的一貫模式。中共在人權犯罪方面,是有經驗的老手了,是個罪惡纍纍的慣犯。

我們再也不能讓中共的罪惡繼續下去了。大家應該行動起來,阻止中共的人權犯罪!

我建議:

1. 無論什麼方法,包括天津四傑的方法,先把人權慣犯胡錦濤抓起來!
2. 建議藏人在海外起訴清算包括胡錦濤在內的人權慣犯。
3. 呼籲中國人民解放軍掉轉槍口。把槍口對準中共犯罪團夥!


人民起來了,前仆後繼! 先有學生和知識份子六四的吶喊,後有下崗工人的示威遊行,還有接連不斷的農民暴動。甚至煉功的老頭老太,都起來了!

唯一還沒有起來的,就是軍隊了。軍隊還不夠腐敗嗎?難道軍人都陽萎了?難道軍人都是怕怕?中國人民解放軍,都是來自於人民的子第兵,所吃所穿所用,都來自於人民。難道軍人懦弱得只敢向自己的父母開槍,向學生開槍,向可憐的藏民開槍?

現在該是軍隊起來的時候了! 該是軍隊掉轉槍口的時候了! 該是軍隊起義的時候了!


再次建議:

1。把胡錦濤抓起來!
2。在海外起訴胡錦濤等中共犯罪份子!
3。呼籲中國人民解放軍把坦克開進中南海!!!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