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真是了不起(圖)

作者:余立琴 發表:2008-03-19 0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桃園同安國小體育老師楊淑觀 :《仙女踏波》美極了,天幕更是好看

【看中國記者余立琴臺北採訪報導】神韻紐約藝術團18日在臺北的最後一場表演,依然如同前五場演出般,觀眾爆滿丶全場喝采。

桃園同安國小體育老師楊淑觀,3月18日晚間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臺北的最後一場演出後,感動的說:「我不知道該用什麽語言來形容,神韻藝術團真是了不起。」

楊淑觀老師去年看過神韻藝術團演出後,深受感動,一直唸唸不忘。今年一直催先生早點買票,生怕一票難求。公公丶婆婆在她的鼓勵下,星期天已經先睹為快。

楊淑觀老師說,看過節目後,可以感受到藝術對精神層面的影響,好像心靈被洗滌過一般。她強調,演員年紀都很輕,表演時面帶微笑,真的很了不起。

楊淑觀老師稱讚神韻藝術團舞蹈非常專業。她說:「演員的舞蹈底子很深厚,動作很快,角度和節奏都抓得很準。」楊淑觀老師對歌唱節目也讚賞有加,她表示,聲樂家歌唱的水準很高,唱歌非常好聽。

說話輕聲細語的楊淑觀老師,特別喜歡中國舞所呈現的女孩子的柔。她說,好喜歡《水袖》把女孩子的溫柔與婉約完美的表現出來,《仙女踏波》美極了,天幕更是好看。

最後她說,今天有邀請校長來觀賞,很可惜校長剛好有事,錯過了好看的表演。明年一定會帶朋友來看,而且要先把票訂下來,不然很快就買不到票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