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凶化吉有招數(圖)

印度風水師教你看鼠年運程

作者:採訪、撰文 ◎ 吳雪兒 攝影 ◎ 海青 發表:2008-03-21 1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印度風水師安信理。

風水師安信理說,今年有利於從事海外生意,其次是金融和銀行業,與能源有關行業也不錯。不過,地產業景氣不佳……

安信理(Suneel Anand)是印度風水師,以香港為家,但足跡遍世界,他的專長是家宅風水。安信理相信,家對一個人的影響深遠。他和家人做每一件事情,都要「計算」過才會行動。

談到鼠年運程,安信理說,今年戊子年,屬土鼠年,五行中水的能量較強。由於二月四日「立春」在除夕之前,黃曆戊子年沒有立春日,屬盲年,不利於婚嫁、創業。不過,安信理說,今年水的能量主導,所以將會是一個多婚嫁之年。問他怎麼辦?他笑著說:「那就結吧!」流年預測可以預先警示,提醒人們在某些方面要小心,多加注意而已。

安信理說,今年出生的老鼠仔女將會擁有強的遠見而且善於組織,是很好的管理人才及有效率的計畫者。他們不喜歡賭博,做事謹慎,不會隨便去「碰運氣」。

就鼠年的一般運程,今年有利於從事海外生意,其次是金融和銀行業,接著是公共建設、成衣及木材行業。此外,與能源有關的行業也不錯。不過,地產業景氣不佳。

世界運程:南方有事

至於鼠年的世界運程,安信理說,今年南方(包括中國及香港的南部)將會有緻命的疾病發生,也有機會發生很多不幸事情,主要發生的月份為五月、九月及十二月,尤其年長者要多注意。

在香港及中國的南方,安信理還預測將出現法律和刑事方面的問題,股市也不是很好,主要是因為貪污問題,而且會出現較多與呼吸系統及眼睛有關的疾病。他說,由於今年水能量活躍,所以較易發生經由水傳染的疾病。要注意腎臟健康,小心使用酒精(如假酒)。另外,今年在家中南方位避免使用紅色,易引起大病或意外。

世界的東部及東北部會較好,主要體現在能源和地產以及海外投資方面。這些地方將出現很多的重整,而且會有很多政策上及業務計畫上的改變。安信理預測,世界北部及中國北方會因為投機及生意失敗引起金融損失,而且交通意外也會較多。

能量運轉,逢凶化吉有招數

聽完安信理一連串的分析,忍不住也要問他一些逢凶化吉的招數。安理信說,無論流年運情如何,人都可以在家宅方面做一些風水安排,避開厄運,或減少損失。

安信理舉了一些例子說,有一位顧客是成功的商人,擁有跨國企業,卻忽然接踵而來的生意失敗,就像骨牌效應一樣,本來不信風水的人也通過友人介紹,找到安信理。

不過,在聘用安信理服務之前,這位客戶還是半信半疑,安信理於是詳細地說出了顧客過去幾年的際遇,這一下,令他不得不信服。原來他曾在一辦公室做了大改動,重新裝修,結果出事,致使生意象骨牌般一家接著一家倒閉。在聽從安信理的指示後,他重新安排辦公室的格局,在幾個月內,生意起死回生!現在他每年必定找安信理預測來年運程,作為他該年計畫的指引。

另有一位中產的客人,自己住一家房子,同時又買了另外一幢房子收租,本來是很好的安排,卻忽然間房子租不出去,令客人大失算盤,可能要被迫賤賣房子,於是請了安信理去幫忙。安信理髮現,顧客本身住的房子很有問題,建議他搬家。結果,客人搬家後,情況也扭轉過來。

安信理說,由於能量運轉,年年不同,房子今年可能為主人帶來好運氣,但來年就可能出問題,所以每年需稍作調整。

風水與命運的關係

風水與自身命運又是一個什麼關係?安信理表示,自己很相信業力輪報,但業力是一個先天的安排,人生在世上也要看其這一生的行為,即使積了福德的人也會遇到困難。人可以通過一些安排或行為,改善生活的條件,至於選擇何種行為,又會繼續積累善業或惡業。

他舉例說,兩個人同一天出生,一個很成功,另一個很失敗,家宅風水令後者失敗,那就是業力令他找到一間不適合他的房子;前者有善業,所以很幸運地就會搬到一家合適他的房子,這是業力會起的作用。

現在很多人意識到,正面思想會帶來正面的效果,安信理同意這個說法,他說,思想力量是很大的,在人的生存環境中,正面思想會改變很多事情。不過,不能妄想,就如通過風水改變命理也一樣,他說:「例如一家餐廳經理要求我看家宅風水,好讓他第二天可以變成餐廳的主人,我說,‘辦不到!’風水是按宇宙的理,利用或引進宇宙的能量來協助人們!」安信理說,風水可以改變一部分,但人還是要努力,沒有天上掉下來的餡餅。

對於流年不利於創業,安信理說,仍然可以照樣創業,只是要更小心,做足準備功夫,如找風水師看一看家宅。他說,其實看流年運程,只是代表你相信,在考量事情時也加進了這方面的考慮而已。

好的風水師可以逆轉厄運,化險為夷,不過,不好的風水師也可以引來惡運,甚至沒頂之災。問安信理如何找一個好的風水師,安信理說:「在準備聘用一位風水師之前,要求對方就你的出生日期,說出你和自身家宅在過去發生過的事情,最起碼在過去發生的十件事件中,準確的風水師可以詳細講出五到八件事情。」

安信理還建議不用花錢買一些所謂的風水物,沒有什麼作用。其實地方簡潔人也舒服。以前就曾聽過另一位風水師說過人和家宅之間的重要連繫,現在再聽完安信理對宇宙的理、能量、業力等概念的解釋,有感風水確實是一門高深的學問,也展示了人及其自身的行為與環境和大自然息息相關,這樣看來遇然、必然發生的事情並不是那麼「遇然」、「必然」。鼠年將至,要過一個安樂年,讀者不妨從家宅著手研究研究,說不定從中能找到鼠年大計的啟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