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數十年的歷史都是暴力與謊言

作者:甄仲 發表:2008-03-24 13: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可是近日來,電視、網路上傳來的視頻、圖片和消息,卻一再讓全世界看到,許多西藏的男女老少倒在中共武警開槍鎮壓的血泊之中。這究竟是為什麼?共產黨統治中國大陸的五十多年歷史中,老百姓流淌的鮮血難道還不夠多嗎?!

據外電報導:一名泰國華僑女士在拉薩,14日親眼目睹一名警察裝扮成藏民,拿著刀子加入遊行隊伍。之後她在英國廣播公司(BBC)電視臺播放的節目中和中共大使館提供的新聞圖片中辨認出這名身穿藏服的警察。這個說法是否可信呢?以史為鑒,可以真相。

1989 年6月3日晚上10點多,北京木樨地大橋西邊不遠處,幾百名大學生與市民手挽著手,站在長安街上,對面六、七十米處,頭帶鋼盔,手持盾牌的軍人,混合著大量的裝甲車輛,看上去黑壓壓的,一眼望不到邊。突然一個人被從軍人的隊伍裡推出來挨打,接著,隊伍中發出悶悶的巨大喊聲,接下來槍聲大作;接下來便是鮮血流淌;接下來便是第一批開槍的軍隊大踏步入城;接下來便是三、四個小時之後,6月4日凌晨,另一批軍隊全副武裝,裝甲坦克又開進到木樨地大橋西邊,面對著空曠通暢的長安街,停下來;接下來,便衣領頭並煽動著市民燒軍車、打軍人,軍官們怒不可遏,士兵們渾身哆嗦,但是他們接獲死命令,絕對不許還手;接下來,早晨中央電視臺和全中國的電視臺裡,在燒軍車、打軍人的驚心動魄的鏡頭中,一場"暴亂"開始了;接下來,中國人民解放軍"被迫堅決果敢平暴";接下來......

1999年4月23日,天津警察大規模毆打上千名和平申訴的法輪功學員,並衝進家裡抓捕45名早已經上了黑名單的法輪功煉功輔導員,4月 24日夜到4月25日晨,數萬法輪功學員從全國各地趕往北京上訪,由北京警察從三個方向領著沿著國務院信訪辦公室旁邊的中南海紅牆順序排開,年輕力壯的學員們迅速組成了人牆,保證馬路不被阻擋,保證人們不多講話,保證數萬人的秩序井井有條,最後,當時的總理答應立即釋放被抓捕的法輪功學員,上訪的人群立即散去了,地上沒有一張紙片,連警察們抽剩下的煙頭都被撿起;接下來,沒有多久,中央電視臺、人民日報上面,就發生了"法輪功學員圍攻中南海事件"。

這一次,在北京奧運預定日期臨近的當口,中央電視台上又一次發生了"藏人暴亂",又是燒車,又是砸商店,12萬人的拉薩開進1萬多軍人和裝甲車,又是"中國人民解放軍為了捍衛祖國的統一,人民的幸福,被迫施行武裝平暴......"

至此,我們不可能不聯想到56年,"中央首長"給專家、教授、民主黨派人士端茶倒水,"親切誠懇的傾聽各方人士意見",於是,"引蛇出洞"成功,三百多萬人被打成右派或者右傾分子,被逮捕,被勞教,被下放......

至此,我們不可能不聯想到"文革"十年浩劫,

兒子上臺打老子,是"大義滅親";

妻子揭發丈夫,是"立場堅定";

中華傳統"一日之師,終身之父",共產黨卻令千千萬萬學生,把女老師的頭髮剃光半個頭;

中華民族自古以來歌頌"自古人生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漢青"的英雄氣概,共產黨卻成功的讓千千萬萬農民、工人、小商販、機關職工、軍人、幹部、藝術家、科學家、專家、學者、教授、將軍、醫生......屈膝俯首,喃喃自語:"我是牛鬼蛇神,我是牛鬼蛇神......"

中共數十年來的歷史都是暴力與謊言,擦不盡的父兄血跡難道還能讓我們對這個邪惡的組織,邪惡的統治有任何幻想嗎?難道我們至今還相信大灰狼圍上頭巾,就真的當上了羊羔的外婆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特約評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