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天意讓溫家寶一語道破中共的面目

作者:關信 發表:2008-03-25 04: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西藏發生血腥鎮壓事件後,中共驅逐境內外所有媒體記者,由外交部和新華社不斷向境外發布所謂事件的真相以及‘拉薩的局勢已基本平穩,社會秩序也已恢復正常'的獨家新聞,否認血腥鎮壓。但是這一說法遭到海外媒體的普遍質疑。

在海外譴責聲浪越來越強烈的時候,3月22日新華社再次拋出了所謂的西藏"3·14"事件真相,誣蔑藏人抗暴為"暴亂",正是此時在西藏與新疆、雲南交界處分別發生了強烈的地震。事情為何如此之巧合?天地又為何而震怒?正可謂:人心雖可欺,天地不可辱。

面對天地震怒和譴責聲浪,曾經仰望星空,鼓勵中國人"守住道德底線"、"要敢於說真話"的溫總理,在回答記者關於"如何看待執政初始遇到了SARS,今年又遇到了雪災"的提問時,滿臉倦容的說,"5年前,我曾面對大家立過誓言......今天我還想加上一句話,就是天變不足畏,祖宗不足法,人言不足恤。"溫總理的話聽起來似乎有點"慷慨激昂"的味道。"天變不足畏,祖宗不足法,人言不足恤"按照中共教科書"唯物主義加無神論"的觀點可通俗的翻譯為:天地與人,毫不相關,什麼飢荒、瘟疫、地震,都是自然現象,不必害怕。祖宗的法,都是封建糟粕,應該"革命",不必繼承。刁民和"反華勢力"議論紛紛,不必去理會。溫總理在"慷慨陳辭"之前,也許沒有細想過他所引用的《宋史--王安石傳》中的這一句話所引出的典故蘊涵著天意。

北宋末期,宋神宗趙頊為緩解內憂外患的危機,啟用王安石為宰相(相當於今天的總理職位),王安石上任之後開始推行新法,即史上有名的"熙寧變法"。變法實為皇權壟斷經營(類似於中共的土地國有化),將民間的財富聚斂於神宗新建的一座座庫房之中,皇親國戚們也利用"變法"大肆貪污。雖然財寶堆滿了國庫,然而卻激化了各階層的矛盾。司馬光、蘇軾等大臣極力反對"變法",於是王安石舉薦了蔡確、章惇、呂惠卿、蔡京、蔡卞等新人,並委以重任。這些人後來皆是北宋的姦佞小人,使北宋朝綱廢弛,貪污腐敗,奢侈淫逸,加速了北宋的滅亡。

王安石當宰相不過幾個月,天空上出現了彗星,被民間認為是不祥之兆。在王的"變法"實行不久,各地異象不斷,陝西的華山出現崩裂,河北等地相繼刮起了怪風,宋朝與遼國邊界狼煙滾滾,一時北宋上下人心惶惶。天象示警,敲響了王朝的喪鐘,而王安石對天象警示不以為然,不屑一顧;對民意民心不予理睬,一意孤行。雖為北宋王朝殫精竭慮,還是落的眾叛親離,"變法"被廢黜的境地,最後憂病而亡。‘天變不足畏,祖宗不足法,人言不足恤'成了王安石仕途的敗筆與人生的絕筆。

本著一定要為無神論和唯物論尋找出歷史"依據"的一貫原則,中共的教科書毫不猶豫的把王安石樹為"樸素的唯物主義者" ,並把‘天變不足畏,祖宗不足法,人言不足恤'發揮到了極致。中華傳統文化信奉"天人合一"的宇宙觀,敬畏天地自然,追求人與天地的和諧。中共執政以來,以戰天鬥地的狂妄心態,蔑視天地自然,亂砍濫伐、堵河填海,無度開發,嚴重的破壞了生態環境。據統計目前長江干流60%水體遭遇不同程度污染,其它主要河流如海河、遼河、黃河和淮河水體已經失去使用功能,成為有毒的污水。中國境內九成的天然草原正出現退化及沙漠化,導致更多沙塵暴的產生,使中國人不得不去面臨一次比一次更為強烈的生態災難。不僅生態環境遭到了破壞,社會環境也日趨惡化和敗壞,犯罪飆升,人人自危,假貨、有毒食品氾濫成災,直接危及到國人的健康與生命安全。而這一切正是緣於文化與信仰的缺失。

"馬列邪教"被中共移植到中國以後,通過五十多年邪惡經營,在發動"破四舊"、"批孔反右"、"文化大革命"等等運動後,黨文化徹底顛覆和取代了五千年的中華傳統文化。傳統文化中"仁義禮智信"被黨文化的鬥爭、暴力、謊言所取代。傳統的"天人合一"、"善惡有報"被"與天鬥,其樂無窮"的愚蠢可笑的認知所顛覆。尤其對宗教信仰的迫害達到了喪心病狂的地步。正如《九評》所言:"文革中無數的寺廟被砸爛,僧人被遊街示眾,西藏90%的寺廟被破壞,中國至今有數萬的家庭基督教會成員被關押。"而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發動的對"真、善、忍"的鎮壓,再次企圖用"戰天"的邪勁去扼殺國人精神與道德回歸的希望。

時間進入到二零零八年,中共把"去其精華,取其糟粕"的黨文化中的獨裁專制愈加"發揚廣大"。在國內中共以奧運為藉口大肆抓捕和打壓異議人士,如廣受海內外關注的胡佳、郭泉等民主人士,被中共以"企圖顛覆國家政權"的罪名非法關押,企圖殺一儆百以封堵言論自由。因為害怕和仇視法輪功學員善意的講明真相,揭露其邪惡,更加瘋狂的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據明慧網統計自去年底至二零零八年三月十一日,共收集了一千八百七十八宗法輪功學員被綁架案例。這邊迫害未停,那邊屠刀又起。三月十四日追求信仰與精神自由的西藏僧人和民眾遭到了中共的血腥鎮壓,令世界為之震驚和憤怒。面對世界正義的譴責中共卻置之不理,繼續以謊言和欺騙回應世界,其獨裁、殘暴與無恥勝過歷朝歷代最黑暗的王朝。

如今"天滅中共"的天象已昭昭在目,然而金錢與權力使一些人喪失了理智,仍想給即將被歷史唾棄和淘汰的中共回天。王安石為北宋王朝效命,還有忠義可言,而那些為中共賣命的人只能落的助紂為虐的罵名。天象變化下人一定會隨著天象而動,這是人力所不能控制,槍炮和恐嚇無法阻擋和改變的。不論富貴貧賤,權位如何顯赫,如不盡快從中共的毒誓中解脫出來,遭受天滅的痛苦是生命所無法承受與想像的。有道是:

天變不足畏,退黨潮湧寨欲摧;
祖宗不足法,數典忘祖成國賊;
人言不足恤,民意為天不可違。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清心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