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搞笑星爺周星弛的十大經典職業

發表:2008-03-26 1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喜歡星爺的電影很多年了,在星爺眾多的電影中,星爺搞笑的功夫簡直到家了,至今回憶起來餘味無窮,總結出星爺十種經典職業,你覺得搞笑嗎?你喜歡周星星嗎?喜歡他的哪一部電影?

1.殺豬的:《國產凌凌漆》

古時候有個殺牛的皰丁,他的刀法出神入化,不但一把刀幾十年不換,給牛解體時還能發出美妙的音樂來就是《李香蘭》那種音樂,殺出了藝術,殺出了哲學。今天有個殺豬的,叫凌凌漆,他的刀法比起那個遠古的皰丁來,技藝也是毫不遜色,有人說,他的刀神乎其技。只是人算不如天算,由於最近流行吃素,根本沒什麼生意,我們的阿漆就只能改行去當情報員了。 





2.律師:《審死官》

星爺最適合的一個職業。當然,那時候還沒有這個稱謂,那時候還叫什麼狀師。他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的口才似乎就是天生要吃這碗飯的。看看星爺的表現,生在今天,絕對是一位金牌大律師。





3.撿垃圾的:《少林足球》

諸葛亮曾經為劉備辯護:織席販履,又何足恥?那麼,撿垃圾也沒有什麼不好的,這叫英雄莫問出處。這個撿垃圾的天生神力,足球場上摧城拔寨勢不可擋。當然撿垃圾只是他的表面工作,教拳才是他真正的職業。





4.癟三:《無敵幸運星》

準確的說,這是一種失業狀態,所以只能幹點坑崩拐騙什麼的。不過盜亦有道,這門藝術也完全可以發揚光大。有一回,經過他不斷的努力,居然還騙來了個食神的稱號。這間接證明了人之潛能無限,萬萬不可輕視自己」的至理。





5.山賊:《大話西遊》

這份職業據說很有前途。特別適合那些文又不行武又不行的人物也就是我們的大多數來干。不過星爺把這份職業干到顏面掃地的份上了不搶錢,專搶腳底板。





6.乞丐:《武狀元蘇乞兒》

乞丐當然不是職業,不過星爺做的乞丐卻是貨真價實職業乞丐,而且是奉旨討飯的那種,討飯討到這種境界,真是讓人想不服都不行了。





7.賭徒:《賭聖》、《賭俠1、2》

天下沒有百戰百勝的將軍,當然也沒有逢賭必贏的賭徒。賭到聖、俠的地步,終究是一種奢望。人生還是腳踏實地一點的好。





8.發明家:《大內密探零零發》

也就是科學家。這裡的星爺本來是個侍衛,有人管這叫大內高手,也有人管這個叫鷹犬。不管叫什麼吧,反正星爺非常不安於本職工作,總喜歡偷偷搞一些發明創造。但他後來的成就實在不小,發明瞭一種東西,就是後來阿帕契直升機的原型。





9.捉鬼專家:《回魂夜》

黑格爾所謂,「存在即合理,鬼存在合理,捉鬼專家存在也就合理。各位長得不那麼英俊,有鬼頭鬼腦之嫌的朋友可要注意了,星爺在此!





10.跑龍套的:《喜劇之王》

龍套演員,是演員的一種。但星爺可能是太活潑了,結果死來死去怎麼也死不了。當然你也可以換個角度,把這理解為意志頑強、藝術生命力旺盛的一種表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