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奧運會倒計時是中共獨裁政權滅亡的倒計時(圖)

作者:中國過渡政府副總統賈甲 發表:2008-03-26 20: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攝影:大紀元)

由"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發起的,主旨在於揭露中共人權罪行,呼籲"奧運會與反人類罪行不能在中國同時進行"的人權聖火,自2007年8月9日在希臘雅典點燃以來,已經傳遞了26個國家的80多個城市,所到之處都受到了當地政要、專家、學者、社會名流和人權團體的熱烈歡迎和支持。

為了進一步揭露中共所犯人權罪行和他們越發惡劣的人權記錄,應大陸民眾的要求,人權聖火已經於2008年3月23日正式進入中國,在全國範圍展開傳遞。通過人權聖火的傳遞就是要把大陸人民遭受中共迫害而從內心發出"要人權不要奧運"的強烈呼聲傳達給世界,以此來激勵和鼓舞中國人民掀起維權抗暴新高潮。

中國人民渴望舉辦奧運會,是希望藉助奧運會給中國人民帶來的機會,把世界的民主自由、人權法治和憲政共和引進中國。中國人民渴望舉辦奧運會,是希望藉助世界人民的力量和影響來迫使中共放棄一黨獨裁的殘暴統治,進行全面和徹底的政治改革。實現中國的民主、法制、人權、憲政和自由。結束中國人殺戮中國人的惡性歷史,使中國能夠和平的過渡到民主憲政和聯邦共和的新中國。但是,共產黨本性難改,鬼質不移,陰險狡詐,作惡多端,卑鄙無恥,罪惡滔天;虛假的承諾,無恥的謊言是他們慣用的伎倆。

中共北京奧組會主任、北京市委書記劉淇,當年在莫斯科的大庭廣眾之下向國際奧會全體成員作出保證時說:"如果北京獲得奧運會的主辦權,不但有助於中國的經濟和社會進步,更加有助於中國人權的進一步改善和發展。"北京申奧委秘書長王偉除了大聲承諾加快改善中國的人權狀況外,還著重表示:"我們將給予來華記者充分的新聞自由,可以在比賽前及比賽期間到北京及其它城市報導任何希望採訪的任何事,而且還將允許示威。"

在中國舉辦奧運會,是中國人民一百年來的夢想。可為什麼今天的中國人卻發出了"要人權不要奧運"的強烈呼聲呢?其原因,就是中國的人權劣跡不但沒有因為奧運會的舉辦而得到收斂和改善,反而因奧運會的到來卻更加惡化和肆無忌憚,中共不但沒有兌現他們申奧時所提出的多項承諾,反而把奧運會變成了他們鎮壓和掠奪鞏固其獨裁殘暴統治的藉口和工具。

據總部設在日內瓦的人權組織"全球居住權與反迫害中心",2007年8月發表的報告中指出:北京為迎接奧運,在進行大規模的城市改造過程中,被拆遷的居民們經常是未被告知或搬遷補償甚少的情況下被迫離開自己的住所。僅2007年4月因奧運工程遷移的北京市民就有125萬。房屋被強行拆除的住戶不計其數,估計在奧運前至少還要有25萬人需要強拆遷移。凡是對強拆不滿進行維權抗爭的人均遭到中共當局的打壓和監禁。

從中共官方文件"2007年中國法律年鑑"中我們得知:中共在2006年共有604人因涉嫌"危害國家安全罪"而被捕,有561個案件已經進入了訴訟程序。在這些案例中,有超過95%的被告不被外界所知。通過"年鑑"上的統計數字來看,2006年因涉嫌"危害國家安全罪"而被中共拘捕的人數比2005年增加了一倍多。中共當局大肆抓捕政治異見人士以"危害國家安全罪"治人,就是為了確保奧運會能夠按照他們所"設計的方案"來進行。

在中共公安部2007年4月下發的秘密文件"關於嚴格開展奧運會及測試賽申請人員背景審查的通知"中已經明確的列出了有11類43種人禁止參加奧運會,文件著重要求對所有參加奧運會人員的背景都要進行嚴格的審查。中共奧組會安全保衛部長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長劉紹武在公開場合說:奧運會期間場館內外禁止任何形式的示威活動。他還說:要用中國的法律來處理"侵犯主權領土完整"、"鼓動分裂"和"恐怖主義"的活動。這就是說在奧運會期間任何民間維權,持不同政見,宗教信仰,法輪功修煉,要求政治改革等正義活動都被列為"侵犯主權領土完整"、"鼓動分裂"和"搞恐怖主義"的範疇進行鎮壓,以此來維護他們舉辦的這個2008奧運會的"和諧和穩定"。他們還規定:凡是三人以上聚眾集會不聽勸告者,可予以先抓捕,然後再補辦手續。

據北京駐華記者協會2006年公布的一項調查報告顯示,在被訪問的163位元駐華記者中有95%的記者認為中國的報導環境沒有達到國際普遍接受的標準,有67%的記者認為中共政府沒有履行給予外國記者更多報導自由的國際承諾,有40%的記者反映,在報導中受到干預和限制。干預和限制內容包括:跟蹤監視、恐嚇騷擾、非法拘禁以及對記者本人和消息來源者實施暴力行為。西藏、新疆地區和有關宗教方面的採訪是嚴格禁止的。

位於北京豐臺區的"上訪村"聚集和居住著大批來自全國各地的不同情況的冤假錯案上訪者,由於他們生活極為貧困,居住條件非常簡陋,這就與中共所謂的"新北京新奧運"的造假活動很不相配,所以他們以建設"新北京新奧運"的名義驅趕和逼迫他們離開北京。對上訪村的訪民進行了瘋狂的掃蕩和鎮壓。並對商業服務部門做出特殊規定:凡是收留上訪民眾的旅店或浴所將被罰款兩萬人民幣。不僅如此,中共政府還大規模的清理外來人口,僅2006年5月至6月間,他們就關閉了50所外來民工子弟學校。隨著奧運會的臨近,北京已籠罩在一片恐怖的氣氛之中,天安門廣場各主要路口早已開始對行人進行搜包或搜身。在北京四周的公路上,警察攔截過往車輛進行搜查,對來京的火車除了檢查乘客的車票外,還要出示進京證明。

在今天的中國,不僅一般民眾的人權得不到保障,就是專業從事維護他人合法權益的律師和法律工作者也同樣沒有人權的保障。自中共主辦奧運會以來,全國的維權人士、退伍轉業軍人、律師、政治異見人士、新聞工作者、作家、法輪功學員、家庭教會成員、環保人士|、農民工、拆遷戶、失地農民、上訪民眾、下崗工人和改革派領導幹部都一直是處在恐嚇威脅、跟蹤監視、通話竊聽、網路封鎖、軟禁關押、毆打綁架和判刑監禁的恐怖環境之中。

更讓人不能容忍的是,近日中共在西藏對和平集會要求民主、自由和自治的藏族同胞實施了瘋狂的暴力鎮壓,令世界震驚。據法國廣播公司(RFI)3月15日報導說:3月10日有幾百名藏族僧侶示威遭到當地政府的武力鎮壓。3月14日示威者與警方發生衝突。武警向示威者開槍。被英國廣播公司(BBC)採訪的一名觀光客說:"12日有3百多名軍警將五、六百名喇嘛團團包圍在色拉索,對他們實施暴力拳打腳踢。"自由亞洲電臺報導說:"大批軍警包圍了市內三大寺廟,目前情況危殆,在騷亂事件中有數人死亡,至少有十名喇嘛被捕,街上有坦克車巡邏。當地人說:拉薩已實施戒嚴。"據在印度的藏人流亡政府說:中共的暴力鎮壓導致近100人喪生。

這是自89年以來中共製造的最大的人權侵犯暴力鎮壓事件,而這個事件恰恰是發生在中共聲稱"要改善中國人權狀況"的2008奧運會倒計時的時間段位中。這就更讓人不能容忍和不可思議。這就是中共政府對奧會和世界人民做出"改善中國人權狀況"承諾的"兌現和回應"。這也正是中國人民為什麼喊出"要人權不要奧運"強烈呼聲的原因所在。

《奧運憲章》明確申明:體育是一種人權。奧運精神是無歧視,公正和友誼。而中共打著奧運會的"招牌"瘋狂的肆無忌憚的迫害和鎮壓中國人民,以此來維持他們苟延殘喘的殘暴政權。其目的就是明目張膽的要把奧運會辦成"政治奧運和血腥奧運",以此來恐赫和告訴世人: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管的了共產黨。他們這種藐視奧會和世界民主陣營的犯罪行為,嚴重的損傷了奧運的聲譽,玷污了奧運的聖潔,褻瀆了奧運的宗旨和奧運精神,是人類的不幸。

民主與獨裁,和平與暴力,博愛與屠殺,公平與掠奪,平等與奴役,正義與邪惡,勢不兩立,水火不能相容。但是象徵和平、自由、平等、博愛、善良和人權的奧運會卻要由一個屠殺了一億中國同胞,活活餓死四千萬中國人,用坦克碾壓和機槍掃射北京市民和青年學生,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身體器官,殘酷血腥鎮壓和殺戮無辜苦難的藏民和僧侶的中共獨裁暴政來主辦。這無疑是奧運的恥辱,更是人類的不幸。

我們要洗刷和糾正這種恥辱和不幸,恢復奧運會的本來面貌,向西藏人民學習,向廣西博白縣人民學習。針鋒相對,直接面對共產黨,公開大膽的無束縛地爭取法律賦予人民的普世權利。廣大黨員幹部和全國人民都要像西藏人民和廣西博白縣人民那樣,勇敢的站出來,認真履行法律賦予人民集會,遊行,示威、結社和正當防衛的公民權利,走出家門,上街示威遊行。反抗中共的暴力鎮壓,用全民的強制力量迫使共產黨交出政權,辭職下臺,還政於民。並把中共竊取的奧運主辦權一同歸還給人民, 2008奧運會要由人民自己來主宰!

2008年奧運會是上天下達給中國人民推翻中共暴政實現中國民主的統一號令。2008年奧運會的倒計時,就是中共獨裁政權滅亡的倒計時。 我們要利用和把握住這難得的歷史機遇,汲取八九年"六四"民主運動的經驗教訓。全黨、全軍和全國各族人民團結起來, 一致對準北京中共黨中央。推翻中共獨裁殘暴統治,實現中國的民主、法制、人權、憲政和自由,和平的過渡到民主,聯邦,共和的新中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