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朝鮮怎樣宣傳「萬惡南朝鮮」的

發表:2008-03-28 12: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悉,以朝鮮居民為對象的各種教育材料中,「窮困潦倒的南朝鮮人民」字樣完全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被反人民性和世紀末風氣所腐敗的南朝鮮」。

  近日,「自由朝鮮廣播(FNK)」或娶了一部題為《南朝鮮是最反動和最腐敗的社會》的朝鮮居民內部教育材料就是這樣。

  80年代中期為止,朝鮮的各種教育書籍和教育材料中必能看到的圖片是在清溪船橋下衣衫襤褸的「南朝鮮乞丐婦女」,象徵性地表現了「窮困潦倒的南朝鮮人民們」。

  但是隨著大韓民國的援助糧食在市場上公開流通,韓國的反戰程度通過VCD廣泛地被居民們知曉後,這些口號似乎很難再用來抨擊韓國了。

  材料中稱南朝鮮的歷代政權是「特等親美走狗們的政權」,「目前在南朝鮮,民帝國主義侵略軍每年犯下1000件以上的犯罪。其中甚至有將路上的南朝鮮婦女掠到兵營後,拔光身上的衣物,渾身上下用油漆塗染後扔到大街上等令人髮指的罪行。」

  材料還強調了「政治的腐敗帶來的混亂和無序」。材料稱:「南朝鮮的監獄裡腐敗政治人士人滿為患。」「詐騙和欺瞞、虛偽等是南朝鮮的政治現實。南朝鮮統治階層是腐敗的大佬。」

  FNK的一位人員與「Daily NK」通話時表示:「送來材料的李吉男(33歲,朝鮮軍軍官)說過‘給士兵們講授南朝鮮的腐敗時每次都想起勞動黨幹部們的腐敗,真是難以啟齒’。」

  「今年2月份做類似教育報告時,有一個上級士兵說‘我們國家也能在報紙和廣播中揭露幹部們的腐敗就好了’。當時我真的是嚇了一跳。」

  「南朝鮮的經濟隸屬性」仍舊是必不可少的內容。材料稱:「南朝鮮經集中資金和設備、原料和技術等都受制於美帝國主義和日帝國主義等外國壟斷資本家,所以毫無自立性。」「沒有一個是自己的,所以只要外國資本家們部提供原料和器材,瞬間就會完蛋。」

  「飯店裡打擊樂手們全身上下塗滿了亂七八糟的顏色,像野獸似的敲打著鼓。」「看到南朝鮮這些世紀末生活風氣就可以知道南朝鮮社會使人無法生存的世界。」諸如此類是描述韓國社會的主要觀點。

  「我們應該深深地感受到,比起病入膏肓的南朝鮮社會,我們的領袖、黨、大眾緊密地團結在一起,在任何艱難困苦中也會互相幫助、和睦相處的社會主義制度是多麼地優秀的。」「我們應該更加堅守世界上最優秀的以人民大眾為中心的社會主義。」

  FNK的人員表示:「看到這個材料,讓我哭笑不得。」他們應該清楚地知道類似於餓死的社會主義是最好的等主張再也行不通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