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法規委員會全票通過支持人權聖火

發表:2008-03-28 22: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舊金山市參事戴利再提支持人權聖火決議案,獲議會法規委員會委員會全票通過。

舊金山法規委員會全票通過支持人權聖火

3月27日,舊金山市議會法規委員會以全票通過,由市參事戴利再次提出的表彰自由西藏火炬和全球人權聖火議案。該法規委員會成員都要求中共政府停止人權迫害。該委員會主席戴利表示,這一決議具有象徵性意義。

該委員會成員達夫提(Bevan Dufty)表示,人權聖火議案符合舊金山以及世界人民擔憂中共政府違反人權的行為;也符合兩位加州國會議員推動中國改善人權的長期努力。

該委員會委員阿米亞諾(Tom Ammiano)表示,達賴喇嘛和馬丁路德金一樣都是和平使者。



戴利指出,該決議案同時也歡迎奧運火炬,但這是為了警告中共,停止違反人權的行為。他認為中共政府對法輪功的迫害,對西藏的50年侵佔還有最近的開槍鎮壓行為,以及對中共支持緬甸政府鎮壓僧人行為,都無法讓他們停止關注人權。

戴利強調,他將監督舊金山市府在迎接奧運火炬準備過程中的透明度;"紐森和中共政府代表接觸太多了,我擔心他已經忘記了什麼是民主。我們舊金山人知道民主是什麼樣的。我們將在4月9日告訴全世界(什麼是民主)。"


舊金山殘疾人委員會成員考斯坦妮(Tatiana A. Kostanian)。

在法規委員會會議公眾聽證的階段,舊金山市政府的兩位部門委員會成員分別呼籲市參事們觀注西藏人權和法輪功成員的人權。

舊金山市政府規劃委員會副主席奧萊格(Christina Olague)表示,她以個人名義呼籲舊金山人應該以最大可能去要求中共對西藏的人權迫害擔負責任。舊金山市政府殘疾人委員會成員科斯坦尼安 (Tatiana Kostanian)代表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調查組織呼籲人們,關注中國法輪功學員器官被中共活體摘除的事件。

科斯坦尼安說:"非常重要的是,人權火炬傳遞,人權聖火能夠(成長)在舊金山這個人權誕生地的搖籃中,我們希望人們能記住它,無論現在還是未來。"

下週二,4月1日,舊金山市議會將在全體例行會議上,投票表決"表彰人權聖火議"案。而人權火炬將在3月29日進入美國的第一站-聖荷西市;於4月5日,進入舊金山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