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黨人:接下人權聖火,發出我們共同的吶喊

作者:大陸一名中國新民黨黨員 發表:2008-03-30 00: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1978年中共以平反方式掩蓋它的纍纍惡行後,在續後的三十年又以新的暴力,新的謊言進行新的人權侵害,相繼發生了屠殺六四運動學生、殘害法輪功學員、強征農民土地、強拆居民住房、鎮壓下崗工人、拋棄退役軍人、抓捕宗教民主維權人士、漁利水庫移民、欺壓小商小販、詐騙百萬蟻民,以及其它各式各樣的人權侵害事件。

中共的人權侵害愈演愈烈,天天都在發生著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人權侵害。最近,中共在成功製造輿論欺騙後,又開始了繼1959年、1989年對藏民的第三次血腥鎮壓,連一歲的嬰兒、五歲的兒童和小學生都不放過。目前中共還在向藏區繼續增兵,繼續升級鎮壓。然而,在各地發生人權侵害事件時,在受害者自發進行維權抗暴時,在國際社會同聲譴責中共的暴行時,我們,同在一個家園的人們,特別是曾遭受和正在遭受各式各樣人權侵害的人們,卻保持沉默,互不聲援。由於我們的沉默,我們的互不聲援,客觀上縱容了中共更加肆無忌憚的人權侵害,甚至還有一些網民聽信中共誣蔑西藏鬧分裂的謊言,發出一派殺戳聲,為中共的血腥鎮壓打氣。

我們為什麼會沉默、為什麼互不聲援?難道是我們的麻木、我們的明哲保身、我們的"自掃們前雪"?我們為什麼會沉默、為什麼互不聲援?難道是我們經過中共半個多世紀的洗腦,聽信了它對受害者污蔑、對自己美化的謊言?我們為什麼會沉默、為什麼互不聲援?難道是我們恐懼中共半個世紀來顯示的殘酷暴力,恐懼它手中掌握的軍隊、警察、武警、國保、610和城管暴力機器?我們為什麼會沉默、為什麼互不聲援?最根本的原因是我們還沒有一個共同的凝聚力,還沒有將我們分散在五湖四海的怒火連接起來,協同抗暴,相互聲援,發出爭取人權的吶喊!

現在,在退黨大潮已超三千四百萬,在全國各地維權抗暴風起雲湧,在中共大肆抓捕宗教民主維權人士,在中國過渡政府已經成立,在中國新民黨、全國維權抗暴連線、中國民主陣線相繼誕生之際,在臺灣人民用手中的選票選出他們新的總統之時,傳遍了大半個地球的人權聖火已經進入了中國大陸!

人權聖火以法輪功受殘害的真相為典型,向全世界揭露中共暴政和越發惡劣的人權狀況,發出抵制中共人權迫害的呼聲。人權聖火發出的呼聲正是所有有良知的中國人、所有遭受中共欺壓、不滿中共腐敗暴政和追求自由公正人權的中國人共同的心聲,它將點燃我們心中的的怒火,凝聚我們分散在五湖四海的力量,共同為爭取人權而吶喊。

走出麻木,接下人權聖火吧!中國各式各樣的人權侵害產生的根源不在於具體製造人權侵害的中共某個官員、某個工作者,而是在於中共的獨裁製度。中共的獨裁製度是人權侵害的溫床,只要這個獨裁製度不消除,今天就算推倒一個張某,明天還會鑽出個王某、李某;只要這個獨裁製度不消除,人權侵害都有可能發生在每一個平民者身上,發生在我們的後代上。

接下人權聖火,就是關心受害者、聲援維權抗暴者,就是從抵制人權侵害入手,最終消除這個獨裁製度,杜絕在我們的身上,在我們下一代的身上再發生各式各樣的人權侵害。如果你不接下人權聖火,不關心受害者、不聲援維權抗暴者,有朝一日當人權侵害發生在你的身上、發生在你的後代上,有誰還會來關心你、有誰還會來聲援你?

穿破謊言,接下人權聖火吧!我們經過中共半個多世紀的洗腦、侵泡了它半個多世紀的謊言,已經失去了所有的真相,不少人聽信了它 "六四學潮是動亂"、"法輪功學員天安們自焚"、"藏人鬧分裂"、"臺灣選舉一派混亂"等等污蔑,聽信了它"遊行示威破壞社會穩定"、"亡黨就要亡國" 等等謬論,甚至還有人受中共扮演的"親民秀"、施舍的各種小恩小惠、推進的各項假民主等等所迷惑,仍然對中共抱著幻想。

接下人權,人權聖火將向我們展示中共惡劣踐踏人權的一切真相,將向我們揭穿中共用暴力和謊言維持獨裁統治的伎倆,將使我們看穿中共邪惡的本質,紛紛覺醒,拋棄黑暗,走向光明。

拋棄恐懼,接下人權聖火吧!首先,接下人權聖火根本就不存在恐懼。人權聖火裡面沒有授中共以把柄的白紙黑字,沒有遊行示威,沒有請願,只有天賦人權、普世價值的標誌。


人權聖火的標誌

接下人權聖火的方式,只是接下人權聖火的標誌、接下一條黃絲帶,只是在我們的車上或手臂上繫上一條黃絲帶,只是奔走相告,通過手機,通過網路,向我們的親人、我們的朋友傳遞人權聖火信息,中共它能找到什麼理由抓我們?

其次,就算中共想羅列莫須有罪名,但它再也沒有能耐抓我們這億萬覺醒的人民。今天中共可以增兵入藏、調師入遼,那是因為西藏和遼寧的維權抗暴還處於孤立無援中,但人權聖火的傳遞已不再那樣孤立、那樣無援,它正在將全國各地的維權抗暴者連在一起,正在將所有有良知的中國人、所有遭受中共欺壓、不滿中共腐敗暴政和追求自由公正人權的中國人凝聚在一起,正在引起國際社會越來越廣泛的關注,不久將在全國形成燎原之勢。在這燎原的火海中,在這國際社會譴責的浪潮下,中共縱然有近千萬的暴力機器,它還敢在這鋪天蓋地的烽火中張牙舞爪?

再次,真正恐懼的只有中共。熊熊的人權聖火將燒穿中共的一切謊言,癱瘓它的暴力機器,喚起全民覺醒。中共的獨裁統治大廈將在熊熊的人權聖火中崩潰離析,就只看它在末日來臨前的顫抖吧!

接下人權聖火,走出沉默,相互聲援。可以說,在這特定的歷史時期,接不接下人權聖火,是一個人到底有沒有良知,到底是否真心希望我們的國家走向美好未來最簡單的見證。

如果你在中共的機關、企事業單位上班,也許你心存顧慮,這可以理解,但相信你能把人權聖火的標誌放進你的家裡,放進你的抽屜裡,放進你的心裏;如果你不在中共所屬單位上班,相信你能公開地接下人權聖火的標誌和黃絲帶,公開地在你的車上、你的手臂上繫上這條黃絲帶,並將人權聖火傳遞的信息告訴你的親人、你的朋友;如果你是遭受中共欺壓的人,相信你能成為人權聖火傳遞的中堅力量,將人權聖火標誌張貼出去,將黃絲帶發放出去,將你的淚水灑出去。

接下人權聖火,傳遞人權聖火,發出我們共同的吶喊:同樣的世界,同樣的人權!

(大陸一名中國新民黨黨員2008年3月27日)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