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經典大賽 場地出爐

發表:2008-03-30 14: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2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將於2009年春季開打,主辦單位美國職棒大聯盟24日在日本海外系列賽前,公布首輪賽事的4個地點。

 照往例,4個分組中最先進行的是日本的賽事,時間是2009年3月5日,其它3個地點則分別是加拿大、墨西哥、波多黎各。 

據這4個地點,也公布參與的國家: 

A組:中國、中華臺北、韓國、日本。地點:日本東京巨蛋。時間:3月5日到9日。 

B組:澳洲、古巴、墨西哥、南非。地點:墨西哥城。時間:3月8日至12日。 

C組:加拿大、義大利、美國、委內瑞拉。地點:多倫多藍鳥Rogers Centre。時間:3月8日至12日。 

D組:多米尼加、荷蘭、巴拿馬、波多黎各。地點:波多黎各Hiram Bithorn Stadium。時間:3月7日至11日。 

至於第2輪乃至準決賽、決賽的地點尚未決定,2009年的參賽國家其實與2006年完全相同,不過第3屆的2013年有可能實行擴編為24支球隊的規模,這個方案還在謹慎評估中。可以看出,大聯盟想要將棒球推廣為全世界普及運動的企圖。

来源:人間福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