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全中國的教師發出倡議

作者:一個快吃不起飯的教師 發表:2008-03-31 0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今的中國,物價飛漲,豬肉價格漲到歷史新高,緊跟其後,菜油價格猛漲,在中國,"漲"字當頭,什麼都在漲,只有我們的工資不漲!房價年年攀高,靠工資吃飯的我們,一輩子不吃不喝,也難買得起一套屬於自己的商品房,而經濟適用房,廉租房,卻成為了政府官員們聚積財富的工具。我們教育學生要愛黨愛國,但誰來愛我們?!

映入我們視線的是什麼,滿社會的的貪污腐敗,從中央到地方,各級的大小官員,沒幾個不腐敗的。誰不腐敗就難以入群。大的且不說,我們僅僅只看農村的村長選舉,有的人甚至不惜花上數10萬元來買選票,為的是何?還不是想當上村長後狠狠的撈上一筆!中國的憲法明確規定,賄選是違法行為。他們何來那麼大的膽子?原因只有一個,在中國,法律已經被粗暴的強姦了!我們所看到的竟是這樣的中國共產黨,自己都不愛,又何來教育學生要愛黨!但我們是中國人,無法泯滅的是自己的良心和一顆權權的愛國之心。

2007年,全國各地相繼爆發了沒有組織的以"不求富貴,但求生存"為主題的教師罷課活動,政府給我們的答覆是盡快出臺相關政策!國家教育部甚至還給我們"空調"了一次10%的工資,這就是我們"誠信'的政府!多麼可笑啊!為這次調資,在網上,還引起了很大的爭議!教師的工資究竟有多少?社會上的認為,中小學教師工資已經夠高了,不應該再漲了!造成這樣的誤會並不怪老百姓,要怪只能怪政府的宣傳工具,教師每次調資,報紙廣播電視就大肆宣傳,"看啊,老師又漲工資了,我們是重視教育的!"謊言!一切都是謊言!

現在,一個工作10多年的中小學教師,一月只能拿到 1000元左右的工資,也許有人會說,教師不是可以補課,收補課費嗎?我不否認有個別教師違規補課,但請不要以點代面,大多數教師還是只能靠工資吃飯的!國家明令禁止教師以各種名義收取學生的補課費,於是社會上各種補習班應運而生。然而,這又給了某些官員發財的機會,我們悲憤的看到,這些辦到補習班營業執照的,哪一個不是有後臺,有門路的!然後又來個所謂的"高薪聘請"在校的教師去上課。

名義上正規化,暗地裡不知道滋生了多少蛀蟲!最可悲的是教師,付出了勞動,還要背上罵名!去年我們"欣喜"的看到"先天下之憂面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的"人民公僕"們,在全國物價猛漲的形勢下,首先給自己漲了績效工資!而大部分"人民公僕"們還不滿意,原因是這樣一來,"灰色收入"少了,甚至沒了。無法想像他們以前的收入究竟有多少!"灰色收入"多麼可笑的一個詞語啊!真正體現了"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下的官員集體腐敗的嘴臉!

通過這次官員們績效工資制度的執行,我們看到的是一個沒有希望的政府;凡事先為自己著想,不管老百姓死活的政府;一個從地底下鑽出來,已發出一身屍臭的政府......難怪現在很多基層黨員,都開始說共產黨的壞話了。若不是顧慮共產黨的"秋後算帳"的流氓行徑,相信會有更多的有良心和正義感的黨員投入退黨的大潮中來!自古以來,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這是一條恆古不變的真理。

現在共產黨的民心已失,大限將至!作為教師的我們,已經受夠了共產黨的矇騙,現在是該起來反抗的時候了,不要再做柔弱的羔羊,雖然我們沒有能力去推翻這個充滿專制和謊言的政府,但是我們可以堂堂正正的拿起"教師法",爭取我們自己合法的利益!我們"不求富貴,但求生存!"起來,起來,全中國受壓迫的教師,高唱《國際歌》,高唱《團結就是力量》,為自己的合法權利而戰鬥吧!

在此,我向全中國受壓迫的教師們發起倡議:2008年4月22日,全社會的教師們,啟動全面的維權行動,停課不停工!我們要生存!我們要吃飯!請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在最短的時間內轉貼各大網站,轉發到各個以教師為主體的QQ群中,謝謝!

--一個快吃不起飯的教師!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