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一王三後 北京名作家嫖妓被捕

發表:2008-03-31 22: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作家竟淪落為嫖客?北京一名年過五旬的知名作家,難敵色情廣告卡的誘惑,頻繁光顧賣淫女並成為恩客,日前銷魂後被宣武區警方拘捕。  據悉該名作家曾寫過不少獲獎劇本,在行內頗具盛名。

 被妓女昵稱‘三千寶貝兒'   

  色情廣告卡的女主角是三名賣淫女,她們專門僱人"漁翁撒網式"將內容火辣辣的卡片塞進高檔住宅區,引誘男子自動"上釣"。  

  該名作家因難以抵擋卡片的誘惑,隱瞞妻子頻繁與賣淫女交易,甚至玩"一王三後",因為人豪爽、出手大方,作家被妓女戲稱為"三個千金的寶貝兒",簡稱為"三千寶貝兒"。  

  但作家居住的小區居民因不堪忍受色情廣告卡的騷擾向警方投訴,警方日前進入該小區埋伏,巧遇作家電召其中一名賣淫女"上門服務",警方將賣淫女帶回派出所,並根據其口供將作家拘捕。  

  作家被判治安拘留,為顧全顏面,作家懇求兒子編造藉口為其保密。三名賣淫女每人都有一本賬簿,記錄了數十個嫖客的電話號碼和交易金額,警方根據記錄相繼拘捕24名嫖客,絕大部分都是高級單身白領。

 兒顧及父親面子 不得不隱瞞母親

  "爸,你在裡面好好呆著吧,媽那邊我們都已經安頓好了。"   

  昨日上午,在宣武區看守所門口,李某(化名)無奈地向年邁的父親交待,但這位老父親非常的羞愧。原來,這位父親是那位知名的作家,因為禁不住誘惑,與妓女交易,被宣武警方抓獲並治安拘留,而他的兒子為了顧及父親的面子不得不瞞著母親。  

  近日,針對居民反映,有人往家門縫裡塞賣淫色情卡片,宣武天寧寺派出所抽調警力進入該高檔小區設伏,將一名穿著入時、行為可疑的年輕女子帶到派出所,這名女子承認她就是警方要找的"卡片女郎"。  

  被抓獲的妓女也供出,她當時正在找一個叫"三千寶貝兒"的男子,因為不知道該男子的真名,只是此前該男子曾經和她還有另外兩個姐妹仨人同時交易過,手機和筆記本裡記過他的電話號碼。  

  "因為這男人很豪爽,出手大方,所以我們姐兒仨戲稱為‘三個千金的寶貝兒'簡稱‘三千寶貝兒'。"該名妓女說。  

  隨後,民警通過電話與將被妓女取名為"三千寶貝兒"的男子傳喚到派出所,才揭發原來他是一位知名作家。

 民警根據妓女賬本抓25人

  被捉的妓女到北京一個月,租住在方莊、三元橋附近的地下室裡,事先他們僱人將賣淫色情卡片發到一些高檔公寓,然後有需要交易的男子都通過名片和電話聯繫。民警又根據妓女的賬本抓獲了25名嫖娼人員,被抓獲的嫖娼人員大都是單身的白領,包括一個55歲的知名作家。

来源:聯合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