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稱奇的九大「創意」旅館(組圖)

發表:2008-03-31 22: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些令人稱奇的旅館充分體現了設計者高超的想像力,而且這些實實在在的旅館並不是徒有虛名,他們都可以接待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

你知道本年度最具吸引力的旅館是哪些嗎?這些令人稱奇的旅館充分體現了設計者高超的想像力和充滿趣味的表現力,而且這些實實在在的旅館並不是徒有虛名,他們都可以接待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

1、"長頸鹿莊園"旅館

"長頸鹿莊園"旅館位於肯尼亞的蘭加塔,旅館有五層,室內布局非常豪華,為了方便長頸鹿"服務員",旅館設計了可以方便長頸鹿服務員的窗戶和大門,長頸鹿正在為遊客上菜。 "長頸鹿莊園"對遊客具有新奇的吸引力,這裡曾經到訪過女星凱拉·奈特麗(Keira Knightley)和滾石樂隊主唱米克·賈格爾(Mick Jagger)。

2、公園旅館(Park Hotel )

奧地利奧滕斯海姆的公園旅館(Park Hotel ),由3個10噸重的排水管道組成,每個直徑都達6.5英尺。但是裡面設施基本齊全。裡面有一盞燈,一個床墊,有幾個睡袋,和一扇可以上鎖的門。

3、海港起重機旅館(Harbor Crane)

海港起重機酒店(Harbor Crane)距荷蘭阿姆斯特丹港口小城harlingen一小時車程,在這裡,你可以跳到駕駛艙,抓住控制器,把143000磅重的起重機旋轉360度。

2003年,距離兩個港口碼頭55英尺高的巨型起重機被改造成為一個豪華酒店客房--海港起重機酒店。這裡的照明系統採用觸摸屏式操作,椅子為貴賓式的雅座,房子是鋼結構,看起來非常優雅。


4、木狗公園旅館(Dog Bark Park Inn)

木狗公園旅館(Dog Bark Park Inn),位於愛達荷州,木狗公園旅館是一隻巨大的、兩層高的木質結構的狗,當然真正的狗是最受歡迎入住的,裡面有完善的用於寵物狗的設備。

這個旅館,客人必須從狗的後腿部位進入,睡房位於狗的頭部位置。




5、可吊裝移動的屋頂Everland旅館

屋頂Everland旅館位於巴黎市中心的東京宮博物館(Palais de Tokyo museum)的屋頂上,居住在內的顧客可以在星空下欣賞埃菲爾鐵塔,觀看夜景。這家頗具上世紀70年代格調的極具藝術氣息的酒店由兩名瑞士藝術家薩拜娜 ·蘭格和丹尼爾·鮑曼設計,成為瑞士2002年國家展覽會的獨一無二的藝術作品。它既是供人參觀的藝術品,也是可以供人住宿的酒店房間,它還可以吊裝移動。

目前酒店只接受網上預訂,而且只能在一天內的某個時段,但這個時段會經常變化。



6、安塔麗亞旅館

安塔麗亞旅館,位於土耳其的安塔利亞,旅館的24間房間可以慢慢地旋轉,客人可以看到不斷變換的地中海景色。除了可以旋轉的房間外,主建築的208個房間還可以欣賞到地中海或托羅斯山脈的美妙景色。


7、霍比特旅館(The Hobbit Motel)

霍比特旅館(The Hobbit Motel)是伍德萊公園(Woodlyn Park)的一部分,位於懷托摩螢火蟲洞(Waitomo Cave)附近,這個公園專門收集紐西蘭奇形怪異的小屋。霍比特旅館的布局跟《魔戒》一書所描寫的霍比特人的住處一模一樣,包括兩處山坡的洞穴,紅色圓牆和門口,偽裝的屋頂。


8、樹巢旅館

樹巢旅館位於奧勒岡的臨洞(Cave Junction)外面的樹林裡面,有一些房子還非常隱蔽,有一些離地面足有30英尺高。屬於樹巢式建築之一,但是從外面可看出,大部分房間都享受現代化所帶來的便利,每個房屋甚至都安置了水槽和冰箱。

9、貨車旅館(Wagon Stays)

這個使用了兩年的貨車旅館(Wagon Stays)。停留在紐西蘭克賴斯特徹奇,房間配置齊全,有著一張雙人床,電腦控制淋浴,抽水馬桶,設施齊全的廚房,和衛星電視。

旅行車上的洗手間設計的很人性化。旅行車停下來後,房間外面有一個陽臺,一整天哪也不想去,你就可以坐在那裡拿著一品脫的啤酒晒太陽,太完美,太愜意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